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婚禮-29歲輕熟女對婚姻矛盾幻想-攝錄

婚禮-29歲輕熟女對婚姻矛盾幻想-攝錄

婚禮-29歲輕熟女對婚姻矛盾幻想-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29歲的我,婚姻更多的是為了完成父母的心願,但我卻不想單純地認命;一面不得不屈尊於年齡的壓力而委曲求“男”,同時我又活在幻想中,希望得到真正“白馬王子”;雖然明白愛情總會受傷害,卻始終不能接受自己受過的傷,很難再相信愛情,再信賴男人……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網友傾訴:

  再過一年,我就要變成30歲了,也開始從“奔三”正式地變成30歲,即將列入“奔四”的行列;那個曾經笑話別人是“剩女”的我,也將被人這樣稱呼,也要被別人笑話;聽別人說,女人過了三十歲,每年都比前一年要蒼老許多。所以,就在這個作為女人的年齡分水嶺,我突然想了好多好多……

  面對著當初年輕的自己,也曾擁有過美好的一份愛情,但是它很短暫,轉瞬即逝;但傷害卻很久,一直到現在。於是,婚姻便理所當然地成了我生命裡最為恐怖的字眼。因為恐懼受傷害,恐懼愛情的多變,因為自己太過於追求完美的愛情,於是,我從一個剛剛知道愛情的女孩變成了現在渴望愛情的女子,從一個小龍女變成了李莫愁,從一個白雪公主變成了灰姑娘。

  看看已經老去的父母,或許口中不說,但從他們眼中能夠看出,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嫁得出去;而我嫁不出的現實也就成了他們最大的痛楚。每次都不敢和他們交流,因為只要一談起“婚姻”,我的心裡都充滿了無奈和慚愧,心裡恨不得立刻就有一個男人出現在我面前和我結婚。所以,現在的我,或許結婚不只是自己的需要,而且還為了滿足父母的心願。

  真的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才讓我變成現在這般模樣,當初的我,真的可謂是對愛情無所謂:歲月在我的臉上留不下任何痕跡,而心裡也可以應付短暫的寂寞,並且認為可以將感性與理性調配適當;我雖說沒太多的工資,但也從來不需要擔心經濟狀況;我不隨便,不邋遢,可以令自己舉止得當,遇到所有的問題都會淡定自若、沉著冷靜……

  但這一切,都被那場戀愛給毀了,那個我痛恨的男人,深深地傷害了我並且讓我今後的生活都不能正常。內心的陰影成為了我失戀的後遺症,於是我變了,變得冷酷無情,拒絕一切男人和他們的慇勤。而現在的我,隨著不可迴避的年齡問題,讓我必須做一個決定,父母和周圍的人都懷著一顆無比“同情”的心:“別挑了,找個差不多的就行了!”我能夠理解,我沒有挑剔的資本。

  我其實並沒有挑剔,只是希望在樣的社會裡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至少不要傷害自己。而這,真的是幻想嗎?或許,這是我最後的喘息,我始終都不希望因為這個年齡的到來而草草把自己托付給別人,然後每年365天都拿著算盤過日子,那樣的日子和我一個人的生活又有什麼區別?

  我雖然選擇的不多,但這也是我最後的堅強了;哪怕是認命,也要嫁得不屈。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老醜答疑:

  您好。可以看得出,雖說你是一個年齡29歲的女性,卻有著16歲甚至更小的初戀女生的心理年齡,可以說你是一個心理生理相互矛盾的個體,而一切問題的關鍵也正是因為你自身的矛盾。

  一面在替父母完成心願,但又不是單純地認命,而是不屈於平淡婚姻的束縛;一面屈尊在現實中,不得不因為年齡的問題而委曲求“男”,同時又活在幻想中,希望得到真正相互愛慕的白馬王子;雖然明白愛情要受傷害,卻不能接受自己的受過的傷,很難再相信愛情再信任男人。在你的個體裡,兩個相互對立鮮明的靈魂在鬥爭,這樣的自己怎麼能不受打擊。

  所以,你應該重新審視自己,重新給自己定位,並不是兩者不能夠共存的,也並不是兩者都可以完美地結合,只要你彼此的想法都能夠作出一些讓步,我想你的愛情和婚姻都可以找到。對於你這樣睿智的女性來講,這並不難;只是希望你別憋在死胡同裡想不明白。(
  進入老醜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nhaob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