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婚禮攝影婚禮全放送----瑞麗模特洛瑤〔圖〕

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婚禮全放送----瑞麗模特洛瑤〔圖〕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鏡頭前光鮮亮麗的美女模特,實際生活中為自己舉辦婚禮,又會是怎麼樣的呢?小編今天就帶大家看一場瑞麗御用女模的婚禮。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婚前準備

五棵松買的婚紗,我看了很多價格昂貴手工定制的,確實很美,但是覺得沒啥必要,畢竟就穿一次,不過為了旅行攜帶方便,我挑了件純紗做的,真的很輕。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為了婚禮頭一次去做了腳的指甲,這夾腳的東東特別可愛,我夾上以後驚呼來著,美甲師說你還真的是沒弄過啊。我說是啊,之所以選了這個顏色是因為我有雙粉色的涼鞋,其他的衣服都穿不露腳趾的鞋,所以就弄了個艷粉色。

因為最近手上的指甲不好,不長,都劈了,所以就簡單的弄了一下,粉色漸變,老款式,在無名指的地方貼了點鑽,因為要交換戒指嘛,所以當然無名指要特別咯。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頭一天我跟伴娘住在了酒店,為了方便化妝。我不喜歡接親、車隊、擠門那些繁縟的環節,所以就選了這樣的方式。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教堂儀式

婚禮分兩個部分,西式證婚儀式+中式婚宴,酒店的一層是一個法式餐廳,可以打造成教堂的樣子,莊嚴、神聖。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我第一次去看就立馬拍板了,真的太美了,我用手機拍的佈置的樣子,光線不太好,後面有第二天早上的樣子,真的太美,太美了。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花門選的半花門,覺得這樣的比較經濟實惠,下面的紗開始我要的是粉色,他們搞錯了,後來給我又加了一層粉色的。花材也是粉色跟白色的花,比較統一協調。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穿上了小禮服,超可愛,本來想讓他們給我撒花瓣,但是沒時間了,沒灑上,真是人見人愛。再給老媽補點妝。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MIB的禮服+我的衣服+送妹妹的伴娘裙+各種鞋。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下樓中,有點小緊張。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大長胳膊大長腿絕對佔優勢。想起去年我姐姐結婚的時候我也是搶到了花球。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婚宴現場

佈置好的樣子,粉色的椅背紗是我一定要的,桌花選了高的,覺得顏色搭配的好看。因為場地的緣故,只擺了23桌就很滿當了,其實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都很想來,實在很抱歉,真的沒地方了,改天我單請大家。

路引也是我千挑萬選的,開始以為廳是豎著用,所以定了10個,後來發現只能橫著用,於是去掉了4個,改做了盤子花。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一直想要特別點的糖袋,所以買了這個草莓,特別大的一包,裡面可以放10塊兒糖。 酒店送的蛋糕,我把一起切蛋糕的環節給去掉了,覺得好繁瑣,跟完成任務一樣,所以就讓酒店把蛋糕一大早給我推到房間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就當早點了。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儀式舉辦完以後跟來賓合影,因為化妝的時間拖得有點長,所以原計劃打算9點多就先跟朋友和家人先拍合影的計劃落空了,以至於在儀式完成以後我們光站那裡供大家拍照就用了很久很久。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儀式舉辦完以後跟來賓合影,因為化妝的時間拖得有點長,所以原計劃打算9點多就先跟朋友和家人先拍合影的計劃落空了,以至於在儀式完成以後我們光站那裡供大家拍照就用了很久很久。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下半場算中式環節,要進行敬茶、改口、倒香檳、送禮物等環節,婚慶給我的流程我非常不喜歡,覺得好碎好繁瑣,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於是我自己設計了一個像頒獎典禮一樣的氣氛,弄了切換台,用了大屏幕,追光燈,寫了像感動中國那種節目一樣的推薦詞,然後用一個頒獎典禮的形式把所有的東西串起來。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我送給他的是一個骷髏機,說實話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他說他喜歡,但是太貴了,不捨得買,其實男人喜歡玩具是具有童心的表現。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不喜歡切蛋糕、泡泡機那些,就保留了香檳環節。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酒席在一片歡送聲中開始,我一直怕菜不夠吃,酒店的銷售一直讓我放心,說這裡的菜量特別大,當然菜單我也是審核過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海鮮什麼的都有,比較實惠,選了白酒跟果酒兩種,果酒是爸爸一個開酒庫的朋友送我的,據說挺好喝的,很受歡迎。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瑞麗御用女模精緻婚禮全放送

總結

婚禮總體格調很精緻,主要是佈置讓婚禮氣氛非常溫馨,雖然婚禮地點的地方並不大,但是精緻的佈置讓整體感覺並不是擁擠還是舒適。

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