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婚禮-3年的感情居然抵不上300萬-攝錄

婚禮-3年的感情居然抵不上300萬-攝錄

婚禮-3年的感情居然抵不上300萬-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互動調查
  • 1.新的一年你最想實現的愛情願望!(單選)
  • 找個男朋友結束單身
  • 換個男朋友換種心情
  • 做個單身貴族
  • 勇敢的步入圍城
  • 嘗試下女人花心的滋味

  我是一個學校的老師,男朋友目前是公務員。因為他工作的特殊性,我們交往了快3年,我一直都沒去過他的住處和工作地方,對他的瞭解就是他的說明和我前幾天跟他表妹的聊天(跟他表妹的聊天是因為他突然關機一個星期也沒跟我說明然後我找到他表妹的Q跟她聊的,她並不知道我是誰),從跟她表妹的聊天中我確定了他跟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實(她表妹才十七八歲,還比較單純)。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本來他暑假我放假的時候他開車過來接我,跟我說準備年底要結婚,可是我今天跟他提起這個事情,他卻跟我說沒錢怎麼結婚,後面還開玩笑,跟我說有個女的出3百萬要他結婚,他沒回答,還跟我說靠著兩個人供樓什麼的要很長時間的辛苦,我問他到底什麼意思?如果這樣想的那當初就不要開始,他說他當初還想著要清高(都是在開玩笑跟我說),後面我一直追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說他會考慮幾天然後告訴我,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意思?

  他表妹在聊天中,一直跟我說讓我不要傷害他,他曾經受過傷害,當時讓他們家人都覺得害怕,我的直覺一直告訴我他不是那種說拋棄舊拋棄的男人,可是我又害怕自己錯了!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回復:

  你好!

  你是一個很純情的女孩!和一個男人戀愛三年,居然對對方的單位都不瞭解,卻依舊對這個男人這樣的癡情,真不容易!

  戀愛是一件既高尚同時又很現實的一件事情。說她高尚是因為愛往往是在人們美好願望之下開始的,同時又會因為對方的優點直接昇華。很多人的初戀或者戀愛的初期的情感都是刻骨銘心的,這就是愛的高尚的一面。拋棄了很多世俗的理念,唯有真愛或者真愛的火花在點燃和激烈著愛情。

  但人們在理智以後,往往又要考慮愛的現實性。那就是愛如何能夠在物質的支配下延續?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是艱難的愛。雖然男女有海枯石爛永不變心的諾言,但是愛需要建立在堅實的物質基礎之上。很多父母尤其是女孩的父母都希望子女婚姻幸福,其中很大的成分就是考慮對方的物質條件,這雖然有礙愛情的高尚性,但是面對婚後的生活,物質的基礎又讓人們在一面歌唱愛情的高尚的同時又不得不顧及愛的現實,這就是愛情的虛偽性最真實的表現。

  面對你男友的問題,雖然他沒有直接回答是否一定和你分手,但是這個男人不會輕易說出這樣的話。既然說了,肯定有說出來的道理。面對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要選擇離開或者是選擇避免再次投入感情。你男友說出這樣的話,不僅沒有考慮到你的接受程度,更沒有顧及你和他三年來的感情。雖說三百萬是一個讓人動心的數字,但是婚姻的價值絕對不是三百萬能夠決定的。一個男人因三百萬輕易就改變的自己愛情的軌跡,這個男人連三百萬都不值。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沒有必要苦惱!(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李歌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156436467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