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婚禮-閨密竟和我愛上了同一個人-攝錄

婚禮-閨密竟和我愛上了同一個人-攝錄

婚禮-閨密竟和我愛上了同一個人-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互動調查
  • 1.新的一年你最想實現的愛情願望!(單選)
  • 找個男朋友結束單身
  • 換個男朋友換種心情
  • 做個單身貴族
  • 勇敢的步入圍城
  • 嘗試下女人花心的滋味

  最忘不了珊雅笑起來的樣子。兩個淺淺的酒窩盛滿了清晨的陽光,伸個懶腰,轉身對我說,“哎呀,我昨天晚上做噩夢了,神經憔悴,一夜都沒有睡好,今天的早餐就由你來負責吧!”我一邊說她是懶蟲,一邊趿拉著拖鞋去沖牛奶,轉過臉去,瞥見珊雅詭秘的笑容。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和珊雅的友誼從小學就開始了,她的媽媽是我的班主任,而我是她媽媽最看好的學生。那時候,我父母經常在外地出差,珊雅媽媽便經常把我帶到她家,讓我在她家吃住,順便幫助珊雅輔導英語。朝夕相處,我和珊雅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記得我父母出差回來,帶回濃香的巧克力,這在那個時候可是稀罕物,但我捨不得吃,放在衣袋裡,一定要等到第二天見到珊雅時一起共享。看著她瞇著眼睛,比巧克力還甜的笑容,我打心眼裡喜歡這個好朋友。珊雅比我瘦一圈,我們換穿衣服的時候,經常是我吃虧,她的好多漂亮衣服我都不能共享。後來,為了能和我共享,珊雅在選衣服時,故意選穿起來大一號的衣服,導購小姐讓她買小一點的,她不肯,轉身看看我,又是一個詭秘的笑。

  後來讀高中,讀大學,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是聯繫依然甚是緊密。經常是一見面,就聊到半夜。其他朋友嫉妒地說,瞧你倆好的,快穿一條褲子了,等將來嫁了人,看你倆還這麼膩。雅珊一瞥嘴說,就這麼膩,誰也改不了,她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她的,老公也不例外。說得一屋子的人起哄大笑。

  我的初戀是大四的時候開始的,男友高我兩屆,已經工作兩年了。第一次,我和雅珊之間有了分歧,看重風花雪月的他,說我的男朋友太木訥,連我過生日都不懂得送玫瑰花,對人表示友好,也只會傻呵呵的樂。而我卻是“實用主義”,在我看來,男友踏踏實實,對我一心一意,認真規劃我們的未來,已經是很不錯的了。我堅信,這樣的男孩能給我幸福,於是,認真地對雅珊說:“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他。”雅珊搖搖頭說:“那你就和這大木頭荒廢青春去吧,到時候後悔了可別說我沒有提醒你。”然後,纖細的指頭狠狠地在我的腦門上戳了一下。

  兩個月後,雅珊戀愛了,果然,男友高大而英俊,是搞藝術的,蓄著長髮和陽剛的鬍鬚。最重要的是,他浪漫致極,曾用蠟燭拼成雅珊名字,站在宿舍樓下大喊“雅珊,我愛你”。

  曾經有一度,我真的很羨慕珊雅,甚至也在偷偷懷疑,我的愛情是不是真的少了些什麼。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然而,正當雅珊愛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卻偶然發現,她的男朋友在和另外一個女孩子約會,親密的樣子,一如剛認識雅珊時一樣。雅珊哭著來找我,憔悴的樣子讓人傷心,我陪著她去她男朋友討說法,沒想到,他瀟灑地甩一下額前的長髮,說雅珊不懂什麼時愛情,並解釋說愛情就是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對雅珊,他已經沒有感覺了。說話間,依然不忘甩動長髮,全然不顧雅珊越變越白的臉色。我真想衝上前去,甩他兩巴掌。當我拉著雅珊趔趄著回到我和男友租住的小屋,雅珊已經滿臉是淚了。

  那一階段,為了讓我陪雅珊,男友每天下班後,幫我們把飯做好,再趕到他同事家去住。一天晚上,雅珊一邊吃著男友為我們買回來的糖炒栗子,一邊對我說:“煦煦,你真有福氣,找了這麼好的男朋友。”

  “什麼呀?你不是說他是大木頭嗎?”我逗她道。

  雅珊的嘴角流露出一絲苦笑,大大的眼睛中又蓄滿了淚水。“不,我現在總算知道了,最重要的是他真心愛你,否則,他再浪漫也與你無關的。”

  看著雅珊滿臉的苦澀,我不忍心再逗他。那段日子,我傾全力安慰雅珊,而男朋友也真的把雅珊當成了我的妹妹,處處照顧他。雅珊打趣地說,將來再談戀愛,一定要我做高參,也選一個像我男友這麼體貼的男孩。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我和男友的感情平穩地向推進,我們約定了婚禮的日期。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雅珊的時候,她並沒有像我想像得那麼開心。只是淡淡地說:“噢,祝你們幸福!”我驚詫於雅珊地表現,卻依然纏著她陪我去賣結婚用品。雅珊要麼找理由拒絕,要麼心不在焉地敷衍。

  一天提前下班,我剛走進院子,便聽到雅珊的哭喊聲。

  “你應該知道的,我是愛你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我真的愛上了你,你說,你也是愛我的對不對……”

  “雅珊,你理智一點,我馬上就要和煦煦結婚了……”

  “可是你想想我,我承受不了,為什麼這樣,為什麼……”

  我渾身發抖,甚至有點懷疑,我聽到的是不是真實的聲音。良久,我才意識到,這的確是真的,我最好的朋友,竟然愛上我未來的老公,我傾全力幫助的人,最終竟然背叛了我!

  發現我站在門口,雅珊發愣地盯著我,眼神冰冷得讓我感到陌生。“煦煦,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可是我嫉妒你,你知道嗎?”哭喊著,從我身邊擦過,頭也不回地跑掉了。而我,卻半天沒有反應。

  現在的我,內心非常掙扎,一邊是深愛的男友,一邊是多年的好友。我的內心非常掙扎,不知怎麼辦才能理順其中的關係。(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