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SEO Hong Kong-A記錄博客在百度中僅剩首頁被收錄 是死亡還是新生?-SEO Services

A記錄博客在百度中僅剩首頁被收錄 是死亡還是新生?

SEO Hong Kong-A記錄博客在百度中僅剩首頁被收錄 是死亡還是新生?-SEO Services


SEO

  昨晚剛寫過百度是什麼算法?A記錄博客在百度中的索引持續減少,今天就發現A記錄博客 a1201.com 在百度中僅剩下首頁被收錄了。真是奇特之極。

  從A記錄博客網站建立以來,百度就沒輸送什麼流量過來。雖然一開始還收錄有幾百篇,但是近來一再減少,直到現在只剩下首頁。如果最後把首頁也去掉了,那證明是給百度封殺了。這是非常可恥的行為。

  當然,我也希望這是一個新生的開始。因為聽其他站長朋友介紹,百度這兩天在大規模更新。百度以前收錄幾百篇,卻沒有流量來,希望這次先刪除原來的收錄後,重新索引,再帶些流量來,這就是我比較期待的結果。

  A記錄 a1201.com僅是我個人的興趣網站。多數內容以互聯網和電子商務為主題。沒有任何作弊行為,也沒有明顯的SEO。如果這樣的網站也給百度所封殺,我只能說百度的技術很有問題。

  但無論如何,我不會迎合任何搜索引擎,堅持把這興趣網站做下去。

  如果有意交換鏈接的,歡迎聯繫。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