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SEO pr值升了,原因卻與眾不同

無標題文件

SEOpr值升了,原因卻與眾不同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4月2日,GGPR大更新,跟往常一樣,我上去查了一下,PR小升為2。很開心,但是總結了一下,卻充滿疑惑,請挺我細細說來。

網站名稱:潮汕話(論壇)

域名:很有潮汕風味的:webdesign.zoapcon.comcn 不過有點不雅,至於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說明。

網站歷史:建站於去年6月份,期間因為是沒備案,又遇到了奧運,所以關了,直到奧運結束,開了一會兒又被殘奧阻止了。斷斷續續,直到10月份才終於正常開張。由於這是第一個站,沒什麼經驗,所有網站的所有帖子基本出自我一人,而且還是最笨拙的人肉發帖。

慢慢開始推廣,學人家上百度知道,百度帖吧;學人家開博客;學人家加QQ群。曾經也樂在其中,不過到了12月的那次PR更新,我的PR只升到1,很失望。後來又由於網絡以外的事情很多,所以就完全停止了推廣,只是偶爾上其他潮汕地區的網站要個友情鏈接。後來掛上了GG的廣告,後來更是因為病毒的關係,逼著我換了個空間任由它自生自滅。曾以為,這個網站不久就變成0了,但是這次PR的更新卻讓我大跌眼鏡,不降反升。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可能原因:1.鏈接權重,和我做鏈接的那些網站的PR都是2,3的,不過還是不能確定。

2.外鏈數量。

3.RP升了,PR也就跟著升吧!

4.GG秀逗了!

作者:backor 轉載請註明:webdesign.zoapcon.comcn 潮汕話論壇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