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婚禮-80後媳婦竟然偷吃婆婆的醋-攝錄

婚禮-80後媳婦竟然偷吃婆婆的醋-攝錄

婚禮-80後媳婦竟然偷吃婆婆的醋-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互動調查
  • 1.新的一年你最想實現的愛情願望!(單選)
  • 找個男朋友結束單身
  • 換個男朋友換種心情
  • 做個單身貴族
  • 勇敢的步入圍城
  • 嘗試下女人花心的滋味

  近一年多時間我實在不願意出門,就在家裡呆著,偶爾去花園曬太陽也是一人,不願讓老公陪著,更不想和婆婆相處。我是07年五一結婚,現在女兒已有14個月,生孩子前一個月至今一直請假,反正是臨時工,也不太在乎工作,大不了將來再找。我沒上班主要是為了在家照料好孩子,她還沒斷奶,這也是婆婆和老公的意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不想出門,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最近感到自己太醜了。老公很英俊,瘦高個子,皮膚又白,而我自從生完了孩子,肥胖的要命,腰圍已達26,原來才22,臉脹得像個大盆子,身體上下一樣粗,胸也耷拉著,皮膚原來就有些黑,如今滿臉更是生出了許多黑斑,增白粉底都蓋不全。

  還有就是婆婆今年雖說有40幾歲了,可還打扮著像個小姑娘,常常將長頭髮吊起來梳成馬尾,她的護膚化妝品有很多,皮膚保養很好,臉上幾乎找不到皺,而我的眼角卻有了少許魚尾紋,難看死了。婆婆在幼兒園當教師,每天回到家也是又唱又跳,很開朗的一個女人。

  記得有一次,大概是孩子5個月的時候,正好是春節前全家去超市購物,婆婆挽著我和老公的胳膊,公爹抱著女兒。婆婆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路過專櫃前就開始了挑選,老公也過去了,那個女服務員竟然把娘倆兒看了情侶。還有一次坐公車,一次買空調都遇到了類似的尷尬。後來,我再也不同老公和婆婆相伴著出門了,幹啥也是一個人,買衣服,給孩子買具,買食品等獨來獨往。

  竹子,我是不是有了心理障礙?老公會不會嫌我醜同我離婚?急救!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回復:

  朋友你好!我想稱你小妹更為親切,我已是而立之年。論經驗,我個人並沒有遇到這種事情,只是聽說。論資格,我狗屁不通,只能是隨便說說。你的問題大致有二個:一是出不了門;二是擔心離婚。現象是“變醜了”,根源是“不自信”。

  女人生完孩子後,出現很多身材走樣兒,不只是你遇到了,是個普通現象,關鍵是如何看待“美的標準與態度”。例如,你不喜歡現在的“發福”相,完全可以在今後加強運動進行恢復,臉上出現了“月子痕跡”也是有辦法地,你不是羨慕俏婆婆的護膚化妝品嗎?有必要嘗試著去買一些適合自己的去用。當然,這是加強外表美的措施,也是克服自卑心理的第一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做夢都渴望有一個苗條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

  老公不愛你嗎?為何要娶你為妻?他喜歡你什麼?做為當局者,可能你現在迷茫自己的魅力。不過肯定一點說,你有著讓老公摯愛的優勢,要不然,“帥王子”怎會青睞“醜小鴨”?女人,加強自身修養比外表的空殼子還要重要。內在美是經得住幸福考驗地!

  我建議你如何條件允許,別呆在家裡太久了,一定要出去工作,孩子已經一週歲多了,完全可以斷奶。還有小孩子要多出來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在家憋久了易生病。

  你現在的狀況主要是有些自我壓抑,不過只是一個過渡期,相信你一定能很快找回自信。老公會不會因為丑而同你離婚?這是你們兩口子的事情,我管不著。只能說婚姻的幸福並是不由容貌的美醜而決定,只能祝你們恩愛永遠。(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