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SEO Google八小時收錄實戰

無標題文件

SEO Google八小時收錄實戰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Google收錄是很快的,昨天做了一個站,只用了八個小時Google就收錄了,也堅定了我的看法。中國製造網深圳辦事處(ftradeguide.co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做這個博客我可是花了不少的時間。網站試運營是在昨天下午,也許是因為奧運的喜氣吧,今天早上一看已經被GG收錄了首頁:

  下面我就簡單敘述一下我的做法吧:

  1、網站內容要充實。內容盡量要原創,如果是在網上找的文章,記得要做一定的修改,比如標題、首尾段落。

  2、頁面做簡單的優化。確定好網站的關鍵詞,被搜索引擎收錄了再去修改關鍵詞,是會被降低權重的。合理的優化即可,大家可以看到我做的優化應該還算比較合理的。

  3、宣傳網站。昨天因為看奧運,所以沒時間去做外鏈,只是用了我一個權重比較高的站qyseo.net做了一個鏈接,這個鏈接效果應該還是很顯著的。

  跟大家分享我的一點經驗,也是拋磚引玉吧,希望SEO高手賜教,我的QQ:515384734,希望能跟大家多交流。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