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駕駛- 阿盟農村公路「十二五」建設規劃初稿編製完成-駕駛學校


駕駛- 阿盟農村公路「十二五」建設規劃初稿編製完成-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日前,內蒙古阿盟《農村公路「十二五」建設規劃》初稿順利編製完成。
?阿盟交通局於10月初啟動了「十二五」農村公路建設規劃的編制工作。為確保編製工作科學有序推進,該局對「十一五」農村公路建設規劃執行情況進行了認真分析和總結,與三旗兩區交通局合力聯動,對「十二五」重點鄉鎮(蘇木)、行政村(嘎查)、農村聯網路和具體項目規劃等級、里程、投資規模等進行了研究審核。
?據瞭解,農村公路「十二五」建設規劃編製的重點是行政村通油路和農村公路聯網路的建設。按照《規劃》,「十二五」期間,阿盟將形成以「二橫二縱十二出口」為主幹、縣鄉村公路為基礎的內暢外聯、鄉村聯網的公路網,為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新牧區建設、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