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駕駛- 阿爾及利亞東西高速公路M7標段竣工通車-駕駛學校


駕駛- 阿爾及利亞東西高速公路M7標段竣工通車-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由中國中信-中國鐵建聯合體19局項目部承建的阿爾及利亞東西高速公路M7標段23日竣工通車,阿公共工程部部長阿馬爾·古勒、中國駐阿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呂義峰、中國中信-中國鐵建聯合體代理董事長王江生等參加了通車典禮。
?古勒對M7標段的通車讚不絕口,他表示,M7標段困難重重,能在短時間內完工,中國人非常了不起,「這是中國人創造的又一個奇跡」。
?東西高速公路項目中國中信-中國鐵建聯合體項目經理部總經理卓磊表示,由聯合體承建的東西高速公路16個標段中,目前已有10個標段建成通車,這是聯合體和阿爾及利亞同行共同創造的奇跡。
?M7標段位於阿西北部謝利夫省的西部,全長24公里。它的通車將從首都阿爾及爾至奧蘭的行程由8個小時縮短為4個小時。
?東西高速公路是阿爾及利亞建國以來實施的最大現匯工程項目,全長1216公里。中國中信-中國鐵建聯合體於2006年5月中標東西高速公路項目中、西兩個標段。在項目實施過程中,阿總統布特弗利卡以及總理和政府部長等多次親赴現場對項目建設進行考察,對由中國公司實施的標段的進展給予高度評價。-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