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迷你倉MPEG壓縮VGA錄像存儲模塊功能介紹 自存倉

迷你倉MPEG壓縮VGA錄像存儲模塊功能介紹 自存倉
2009-12-12 11:03:45 - 儲存
mini storage
  DVR8083模塊是一款模擬輸入的DVR模塊,具備簡單實用的錄像功能。它支持MPEG壓縮高畫質的VGA(640*480)錄像文件,錄像幀率可達30幀/秒,不限制錄像時間,錄像畫面清晰而流暢。同時可回放和刪除錄像,方便管理文件。是一款理想的錄像模塊。
  詳細的功能如下:
  ★ DC 5V 電源  ★模擬視頻信號輸入,PAL/NTSC  ★實時視頻圖像輸出  ★手動錄像,不顯示連續錄像時間  ★文件格式支持AVI/MPEG  ★分辨率可選VGA/QVGA  ★高畫質MPEG VGA格式幀速率可達30fps  ★可設置系統時間  ★可回放(快進,快退,暫停)和刪除文件  ★實時時鐘輸出  ★支持SD卡存儲,2GBsto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