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網頁設計.Asia註冊局向30多位名人贈送域名


網頁設計.Asia註冊局向30多位名人贈送域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1月25日,DotAsia副總裁喬敬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該註冊局將向部分演藝明星贈送.Asia域名,並將這一理念推廣到印度、日本、韓國等地。
  喬敬稱,註冊局發起此次贈送活動是想增強名人明星的網上品牌保護意識,此次獲贈.Asia域名的有賀歲片《家和萬事興之--奧運,我愛你》官方網站以及郭達、阿朵、後捨男孩等30多位演藝明星和運動員。
  據喬敬介紹,DotAsia近日協助周星馳最新電影《長江七號》取得.Asia相關域名,未來也將陸續在印度、日本、韓國等地推廣這一理念。
  據喬敬透露,目前萬網.Asia註冊量略高於新網、時代互聯等國內域名註冊商。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