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love等詞彙明年將成新域名

網頁設計.love等詞彙明年將成新域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6月24日消息,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ICANN)稱,如果全球範圍網絡的最大改組本星期獲得批准,互聯網用戶將很快能夠使用新的域名,如.love、.paris或者.bank。
  ICANN本週一在巴黎召開年度大會,將對這些新的域名進行投票。ICANN總裁Paul Twomey對法國《回聲報》說,除了.com、.net或者.org等域名之外,13億互聯網用戶從2009年年初開始將能夠使用常用詞彙的域名,如.love(愛)、.hate(恨)、.city(城市)或者其它合適的名稱。
  來自130個國家的1300多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ICANN是位於美國加州南部的一個非盈利的機構,負責監管分配域名和幫助計算機用戶溝通的互聯網協議地址。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