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SEO CPS難做 CPS必贏的訣竅


SEO CPS難做 CPS必贏的訣竅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國內主要有幾家CPS聯盟,相信站長都已經很熟悉。相信很多站長對CPS持觀望態度,或懷疑態度,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效果問題”。參考國外經驗,CPS廣告是很多網站盈利的重要來源,是大有可為的,關鍵在於把握重點。以下體會供參考:
  1、充分理解CPS聯盟特點:知己知彼,是盈利的保證。億起發、linktech、成果網等,你瞭解他們嘛?他們是傳統的CPS聯盟,在投放 Banner廣告、文字鏈廣告方面已經做得頗為成熟。但不同聯盟的特點,如擁有的廣告主質量是不同的!如果你是一個服飾的網站,就要看哪個聯盟在服飾方面的廣告主是最強的,投放才會得到最佳的效果!為什麼?因為你引導用戶過去,假如這個廣告主本身的質量不行,這個用戶就丟失了,玩完了。最嚴重的是,下次也不會再點你的廣告的了。
  2、留意資訊、發掘新的盈利點:新的CPS廣告也在不斷進化,把握趨勢也能使自己先行一步。新技術方面,國外常常走在前面不宜。比如國外出現一種廣告模式。通過圖片匹配技術,在站長的網站圖片上加上圖片中產品的鏈接,這樣用戶能第一時間買到他看到的產品,引導效果還不錯。國內最近也有公司在做類似模式,有幾個寫博客的朋友推薦過一家“圖寶網”,貌似還做得像模像樣的。提前知道這些資訊,及時運用,網站價值就慢慢挖掘出來了。
  再有一種方式是一種新式水印:點擊水印,有幾個按鈕出來,實現翻轉、放大等多種功能,同時把廣告嵌進去,無形中就能令用戶接受了某個廣告概念。這種方式國內用得還不多,運用到CPS廣告上應該也是時間問題。
  3、交流:同樣基礎的網站,CPS高手的盈利絕對是新手的很多倍,他們為什麼做到,交流、學習是必須的了。某個人偶然的一個提示,會讓你產生全新的想法。
  葉茂中曾說,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不要把自己當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不把自己當人看,折磨自己,打造自己,才是對人生負責任的態度。節日到來之際,與各位站長共勉:賺錢是崇高的理想。
  交流QQ:871826259。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