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迷你倉MOBOTIX IP 視頻新面孔自存倉

迷你倉MOBOTIX IP 視頻新面孔自存倉
2009-12-12 11:05:48 - 儲存
mini storage
MOBOTIX IP 視頻新面孔
MOBOTIX 的創意 ...
...內置完整的Linux系統和處理軟件,從而具備了模擬視頻技術和傳統網絡攝像機無法比擬的優勢。
具有縮放和搖攝全景功能的百萬像素圖像技術
由於具有高達 300 萬像素的分辨率和全彩成像系統,MOBOTIX 網絡攝像機的圖像分辨率是模擬視頻系統通常使用的 CIF 格式的 30 倍。另外,MOBOTIX 還具有三級數字縮放和搖攝全景功能。
極低網絡負荷
MOBOTIX 的 MxPEG 視頻流編解碼(MOBOTIX專利)能以極低網絡負荷(1 到 2 Mbps)實現帶音頻實時視頻的流暢播放。由於動態偵測功能直接內置於 MOBOTIX 攝像機中,而不是通過外部計算機完成,所以只有在攝像機檢測到有動態物體,需要保存視頻數據時,視頻流才被通過網絡傳輸。
通過 IP 和 ISDN 實現語音傳輸
使用MOBOTIX MxPEG 視頻流編解碼可存儲同步音頻,並實現與網絡電話的對講功能。視頻監控可簡單通過網絡瀏覽器(如 Internet Explorer)實現。攝像機既能由事件驅動直接發出語音警報,也能將警報信息發送至手機。
內置供長時攝錄的存儲系統
MOBOTIX 攝像機具有諸多功能,以在Linux 和 Windows 系統中進行長時錄製。每個攝像機獨立管理自身的環形緩衝區和所配給的共享目錄上的存儲空間。由於這種獨特的分散型存儲方法,30 台攝像機可同時在一台普通計算機上以每台25 幀/秒的速度存儲實時圖像和同步音頻。
用 MxControlCenter實時管理 30台攝像機
MOBOTIX MxControlCenter 是基於 Windows 的免費應用程序,用於顯示處理多達 30 台 MOBOTIX 攝像機、每台以25 幀/秒傳輸的含音頻的視頻圖像。此軟件包含一個平面佈局編輯器,用於快速編輯攝像機佈局平面圖,並完全支持鼠標拖放功能。載入背景平面圖,把攝像機拖放進平面圖 —— 攝像機平面佈局就完成了! 就這麼簡單。
不需安裝軟件
每台 MOBOTIX 攝像機都含有一套完整的視頻管理系統,用戶可通過一般的網絡瀏覽器訪問操作,並用標準服務器存儲視頻文件。
由事件控制攝錄或定時攝錄
視頻攝錄可以由多種事件觸發,諸如,圖像中移動物體的出現,偵測到的聲音超過設定值,等等。也可定時控制,可以設置時間表控制何時開始、何時結束錄製,或何時上傳圖片到網頁上,甚至可把節假日也考慮在內。
遠程提醒
MOBOTIX 攝像機的標準配置中包含由事件驅動的、在控制中心監視屏自動彈出提醒功能。遠程提醒可通過 ISDN、網絡或 Internet 實現。如果有異常事件發生,攝像機就通過網絡向控制中心計算機傳輸信息,計算機隨即開始保存事件圖像,調取實時圖像,並盡可能將其推於監視屏的前景,同時發送聲音信號以提醒用戶注意。
日夜兩用
MOBOTIX 日夜兩用型攝像機配有兩個圖像感應器(彩色和黑白),可以在白天獲得色彩逼真的高品質圖像,在黑暗環境則提供高敏感度的黑白圖像。根據照明情況,攝像機能自動切換傳感器。
全天候:從 -30°C 到 +60°C(-22°F 到 +140°F)
MOBOTIX 網絡攝像機通過 IP 65 認證,可戶內或戶外全天候使用。另外,在冬天也可通過網線供電:因為即使在 -30 °C的低溫環境,MOBOTIX攝像機也不需要加熱保溫。
商標,動畫或自由圖案
MOBOTIX 攝像機的徽標生成器可以定時或通過鏈接將不同廣告動畫條幅和圖案顯示在當前攝像機圖像中 。MOBOTIX 攝像機是唯一一款支持動畫和透明圖案的攝像機。
sto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