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駕駛- 保民生保生產保運輸 力爭不封路少封路-駕駛學校

駕駛- 保民生保生產保運輸 力爭不封路少封路-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 繼河北、河南、陝西、甘肅等地之後,11月15日至16日,安徽、湖北、湖南、江蘇相繼迎來了今冬第一場雪,給各地交通帶來很大壓力,交通部門及時啟動應急預案,保障人們出行不受影響。據中央氣象台消息,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及西北地區雨雪天氣將持續到11月20日,各地交通部門提早著手,積極迎戰,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生產、保運輸,力爭「不封路、少封路」。
?11月16日16時,湖北省省長李鴻忠冒雪到武黃高速公路檢查工作,瞭解全省高速公路視頻監控系統有關情況,要求加強巡邏,按照2008 年特大冰雪災害中創新的「除雪清障、重車碾壓、路警開道、結隊通行、限載限速、科學調度」的24字高速公路低速行駛疏導法,積極做好除雪保暢工作。湖北省交通運輸廳要求各級交通部門確保政務值守電話、傳真24小時暢通,堅持「路況信息第一時間發佈」,高速公路管理部門提醒廣大司機朋友提前撥打96576瞭解高速公路路況。
?安徽省交通運輸廳要求,國省幹線公路樞紐路段、旅遊路線和山區道路等不利於冰雪天氣行駛路段一定要加大巡查力度,一旦發生險情要及時搶修。江蘇省交通運輸廳也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做好公路保通和道路運輸保障工作,及時發佈公路氣象以及路況信息,引導社會公眾及時調整出行計劃和行駛路線。湖南省交通運輸廳也啟動了24小時值班待命制度,備好了防雪物資。
?隨著冷空氣持續南下,11月16日下午,京珠高速公路粵境北段雲巖路段氣溫下降至零下2.2攝氏度,部分路段護欄出現薄冰,廣東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及時啟動惡劣天氣應急處置預案,首次撒布融雪劑。目前路面沒有結冰,交通保持暢通。
?此前已經經歷降雪的省份也積極做好保通保暢工作。11月15日,陝西再降大雪,省交通運輸廳領導帶領5個工作組分片包干、逐條道路進行巡迴檢查,督導除雪保暢工作,深入各路段現場解決實際問題。河北交通部門經過艱苦努力,目前已將全省高速公路各路段路面積雪清理完畢,國省幹線基本暢通。全省客運班車除發往和途經暴雪山區的部分班車停運外,其他地區已基本恢復正常運營。
-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