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SEO2010年搜索引擎優化發展趨勢

SEO2010年搜索引擎優化發展趨勢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我的很多朋友都在不斷地問,關於搜索引擎優化在未來2010年的發展趨勢。明年是計算機業界的兩大巨頭公司真正對決的一年,微軟已經推出全新的Bing 搜索引擎,以從搜索中挖掘更多從未被發現的用戶,儘管與雅虎合併已有6個月的時間,但從Bing的搜索頁面中幾乎看不到雅虎的搜索技術,經過仔細觀察,我認為MSNbot2.0的檢索率是Y的SLERPs行為。
  谷歌曾以它的Caffeine來回應Bing,自從去年Florida更新後,較大的基礎設施也隨之有了改變。Matts在他的博客上回答到:
  真正的變化將於明年1月份之後公佈於眾,2010年是他與DCs的第一次。博客上還提到,對Caffeine的再次審查將要到下個月了(或者是在公佈後)。同時谷歌還宣佈,他在chrome操作系統基礎上實現的chromium項目。對谷歌來說,試圖從微軟的Windows7上分享 “consumer pc os”,這確實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產品。對於“使互聯網更快”這個主題,chrome將針對谷歌所有的最初產品,並隨著客戶端瀏覽器和服務器服務的新技術的開發,去鞏固它的統治地位。我只用幾個小時認真研究了chrome,並且承認在用戶的世界裡,谷歌的策略是聰明過人的(如果不是限於互聯網和搜索引擎,你認為人們還能一直支持互聯網嗎?),在這個移動世界的背後,都是機器人的操作。
  去年11月在PubCon,谷歌和Bing使用了同樣的搜索引擎主題即“提高用戶體驗”,這就意味著任何試圖引誘或者有越軌行為的都將被禁止,過建設鏈接和營銷文章等搜索引擎優化手段仍然是起作用的,鏈接的價值仍然存在於搜索引擎中,最後一次更新的PR值也依然存在。
  我最近從谷歌發現的搜索技術微妙的變化似乎是來自“流量增加了鏈接價值(它自己的分析以及Alexa的典型分析)微型博客(twitter)和社會網絡(facebook和谷歌自身)”。谷歌並不認為SEO是邪惡的,甚至在去年11月還發佈了“SEO指南”。
  轉載請註明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謝謝合作。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