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網頁設計.com域名批發價今起上漲7% 部分註冊商不漲價

網頁設計.com域名批發價今起上漲7% 部分註冊商不漲價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10月15日上午消息,國內域名授權商今日證實,國際域名.com、.net及.org的批發價今日開始上調7%至10%不等,國內域名授權商的渠道批發價格已經相應上漲,但一些註冊商自己消化了漲價,並未提價。
  按照國際域名管理機構ICANN之前的通知,從今天開始,.com域名的批發價格將由6美元提高到6.42美元,上漲7%;.net的批發價格將由3.50美元提高到3.85美元,上漲達到10%;.org的價格也有所上漲。
  國內一家域名授權商的人士表示,幾家大的授權商都已經向代理商提前發出了批發價今日將上漲的通知,漲價幅度也在7%至10%之間,幾家大的域名註冊商都已經調高了註冊價,還有一些註冊商或為了促銷,自己消化了漲價的代價,並未提價。
  國際域名的小幅漲價對於一般企業的影響並不大,但對於註冊量很大的域名投資者而言可能會考慮轉向部分轉向.cn域名的投資。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