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網頁設計.com域名註冊機構將進行網絡升級應對黑客

網頁設計.com域名註冊機構將進行網絡升級應對黑客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北京時間2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com和.net域名註冊機構VeriSign公司近日表示,將投資1億美元以上用於互聯網基礎設施升級,以打擊新一輪網絡犯罪和適應互聯網流量增長趨勢,
  VeriSign除了負責域名註冊,並管理著兩個互聯網根服務器。業界人士指出,目前全球網絡攻擊數量成迅猛增長之勢,VeriSign的升級計劃無疑很有針對性。Verisign首席執行官斯特拉頓·斯卡拉沃斯(Stratton Sclavos)稱,這次升級計劃全部完成後,2010年時將使容量增長10倍。
  斯卡拉沃斯稱,對於日益猖獗的網絡攻擊,VeriSign有義務提前作好防範措施;這次升級並不僅僅是為了解決帶寬瓶頸,同時也是為了防護網絡攻擊。他說:「網絡攻擊者越來越狡猾,攻擊目標的範圍也日益擴大。這次升級有利於互聯網架構的穩定。如果互聯網架構出現故障,則會給全球網民帶來巨額損失。」
  市場研究公司IDC分析師威爾·斯多費加(Will Stofega)表示,本周再次發生了黑客針對全球13台根服務器的攻擊,這意味著互聯網受到的威脅程度再次增加。他預計,VeriSign宣佈其升級計劃後,其他互聯網域名管理公司也會相繼跟進。斯多費加說:「今後一兩年內,網絡攻擊將進一步惡化,所以現在就應作好防範措施。」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