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迷你倉SAFTOP 研發生產的ASIMS4000門禁與綜合安防集成管理系統自存倉

迷你倉SAFTOP 研發生產的ASIMS4000門禁與綜合安防集成管理系統自存倉

2009-12-12 11:05:20 - 儲 存

mini storage

  SAFTOP研發生產的ASIMS4000門禁與綜合安防集成管 理系統,是一個把門禁系統、報警系統、閉路監控、空調控制、風機控制、燈光控制、電梯控制及其它一卡通的各個子系統真正集成到一個統一平台上進行控制與管 理的軟硬件一體的系統平台。該系統在安全性、實用性、可靠性、先進性、經濟性、可擴展性、開放性等方面都有著獨特的設計理念。ASIMS4000的控制主 機(ACS4000-HT)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32位CPU並裝載通過美國航空航天管理局安全認證的可以在航天器上使用的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統 的安全集成控制系統。該產品在世界各地的國防、航空、醫療保險、政府、交通運輸、教育、地鐵、體育、銀行、通信、石化等行業得到廣泛應用。


特 點與功能

卓越的工業級4CAN總線

ASIMS4000系統的通訊採用具有高可靠、容錯能力極強的高速四條CAN環型 總線組成兩層全雙工通信結構;CAN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有國際標準的現場總線,CAN的任意一個節點可以主動發起點對點和點對多點傳輸,也可以在網絡中廣 播。

CAN協議提供了五種錯誤檢測和修正方法,能使任何報文會一直被自動傳送到被接收為止,CAN的節點具有故障自動偵測和故障自動退 出總線的能力,與一般的總線相比,它的數據通信具有突出的可靠性、實時性和靈活性。

高度融合統一的系統平台

ASIMS4000 系統構建了一個開放式架構的統一數據庫平台,統一的軟硬件平台,統一的通訊總線,統一通訊協議,統一設備編址,統一消息機制,統一擴展接口,統一聯動設 置。

ASIMS4000系統具備強大的擴展功能,無需重新布線,就可以直接在CAN總線安裝即插即用設備,如燈光控制、空調控制、系統 及紅外遙控的辦公設備(如投影、音響)等,組成一個融合的集成平台,系統還支持通過GAT20網關與其它廠家的控制系統在控制網絡層進行底層集成,支持 BACNET,MODBUS協議或自定義協議。

豐富強大的管理功能

ASIMS4000系統的門禁系統、報警系統、燈 光空調系統控制等具有豐富實用的功能,如持卡人各種通行條件的設定,無限級權限控制,無需服務器與工作站參與的可任意編程的實時全局聯動控制,可通過 ASCⅡ碼協議轉換與其它樓宇系統進行聯動,直觀易用的人機界面,實時動態的可導入可編程電子地圖,即時的報警和事件監控,豐富的統計查詢功能等。

完 善可靠的硬件平台

ASIMS4000系統的控制主機使用32位ARMCPU,並裝載通過美國航空航天管理局安全認證的可以在航天器上使 用uC/OS-Ⅱ嵌入式操作系統,所有器件均通過苛刻的測試,性能穩定可靠,內置強大的嵌入式軟件,高兼容性的可編程的系統接口及擴展接口,完全滿足安 防、消防及一卡通系統集成的需求。

sto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