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網頁設計NACV:淺談從PR看網站另類盈利方式

網頁設計NACV:淺談從PR看網站另類盈利方式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盈利難,難盈利,始終是困擾廣大中小站長的問題。有的時候辛辛苦苦做了幾年的網站,到頭來卻連服務器的費用也支付不起了,不得不說是個悲劇,本文就是來淺談一下網站的另類盈利方式:從PR探索網站的盈利方式。
  經常關注A5、CZ等站長站的站長朋友們,不可能對露珠感到陌生!是的,就是那位經常發文章的,露珠大神!本文就是以他作為研究對象的!(露珠不要扔磚啊)我們登錄他的網站:露珠吧,把首頁拖底部,發現了什麼?哈哈,是的,一大堆SF類的鏈接,數以幾十記,好的,我們在看看露珠吧上面的另外兩個站:站長ABC和作文大全,哈哈,發現了同樣的事——大量的SF類鏈接。
  回過頭來看看這三個站的PR,露珠吧是5,站長ABC和作文大全都是4這三個站的權重不可謂不高,這三個站總計的SF鏈接將近150個,按平均一個鏈接50元每月計算,三個站光是鏈接費每個月至少都有將近7500。這是什麼概念?呵呵,不用我多說估計大家也可以想想。
  有人可能會問了:這麼高的權重站拿來賣鏈接(而且還是SF鏈接)豈不是可惜了?用來做正規站多好。
  納粹答曰:那得看站長是怎麼想的了,沒準站長一開始就打算做一個站來專門賣鏈接呢?又或者是站長作戰做到一半,發現賣鏈接更來錢,中途轉的呢?
  又有人會問了:賣這麼多鏈接,而且還是SF鏈接,PR維持不了多久的,肯定會掉下來。
  納粹答曰:這你說錯了,我觀察過露珠吧,09年最後一次更新PR之前,露珠吧是PR4,現在到了PR5,你說是升還是降呢?
  還有人問:啊,PR還升了,這是怎麼做到的啊?
  納粹答曰:全部方法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他經常在各大站長站發文章,獲取高質量單向返鏈絕對是有幫助的。
  納粹總結:所以啊,各位站長朋友如果感到盈利困難,不妨參考嘗試一下露珠吧的盈利方法。
  最後,露珠啊,你不會怪我把你舉例來說吧?如有冒犯之處,敬請諒解,謝謝,納粹原創發表於http://nacv.info/,轉載請保留。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