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駕駛- G2京滬高速上海段更換主線標誌-駕駛學校


駕駛- G2京滬高速上海段更換主線標誌-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為統一規範國家高速公路網路線命名和編號,為公路使用者便利出行創造條件,提高國家高速公路網的管理和服務水平,根據交通運輸部的要求和統一部署,全國國家高速公路命名和編號調整工作目前已在全國各省、市、自治區展開。
?根據規定,全國高速公路將分為國家高速公路和省級高速公路兩大類,其中國家高速公路包括首都放射線、縱線、橫線、地區環線和城市繞城環線,其編號以字母G打頭,加上阿拉伯數字編號組成,名稱則或由路線起止的地名組成,或由地區或城市的名稱命名,省級高速公路的編號則由字母S和阿拉伯數字編號組成。
?高速公路全國統一更名後,高速公路上的標誌牌也要隨之更換,新的標誌牌跟舊標誌牌相比,除路名變化外,最大的變化是舊標誌牌以指引地名為主,而新的標誌牌以指引路名為主。 
?來自上海市公路管理處的消息,上海市域範圍內的高速公路命名編號已經基本結束。江蘇、四川、貴州、山東、浙江也已經開始了高速公路更名,本刊特開闢「走入G時代」專欄,進行跟蹤報道。 -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