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網頁設計.COM日見稀少 .BIZ當仁不讓

網頁設計.COM日見稀少 .BIZ當仁不讓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近些年來,互聯網飛速發展,.com、.net等國際域名的可註冊資源日漸枯竭。而作為全球第十大域名——BIZ域名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並成為了COM的替代者。目前biz註冊量已達170多萬個。
  據悉,BIZ域名是企業的網上新形象的標誌,它是.com的有利競爭者,同時也是.com的天然替代者,取意來自英文單詞 business。 由於.com域名資源逐漸減少,不少用戶將眼光投向了同樣也非常具備市場潛力的.biz域名、該域名適用於各種商業機構和公司。它是專為企業需求而創建的第一種也是唯一一種的全球頂級域。“.biz”技術卓越、安全性更好逐漸成為了企業建站的首選。
  目前市場上Biz域名有英文和中文兩種。4月24日,中文.BIZ向國內企業和個人開放註冊。國內海洋數據提供了biz域名註冊。在開放後短短兩個小時之內,有記者在海洋數據官方網站上瞭解到,音樂.biz、電腦.biz、手機.biz、酒店.biz、北京.biz等等一批價值不菲的域名全部被海外投資瘋狂搶注。這一方面說明了海外投資者具有敏銳的投資意識,另一方面也充分證明了.Biz中文域名蘊藏著極高的投資價值和商業價值。
  由於人們對biz域名愈加重視,註冊量也在迅速上升,再加上域名市場的競爭大環境等因素,“.biz”運營商NeuStar稱,自10月19日起,“.biz”的註冊價格將提高7%。
  就此情況,筆者採訪了海洋數據渠道經理江曉東先生,據他稱,.biz是專供商業用途的頂級國際域名,安全性高且資源豐富具有強識別性,在常用域名資源越來越少的情勢下,biz域名無疑是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建站的最佳選擇。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