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CN英文域名業務規則調整通知

網頁設計.CN英文域名業務規則調整通知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各註冊服務機構:
  大家好!
  為了更好的促進CN英文域名業務的發展,我中心將對CN英文域名業務規則進行調整。具體內容如下:
  一、 業務規則調整上線時間
  2007年12月18日 公開測試
  2007年12月20日 正式上線
  二、 業務規則調整內容
  1.域名註冊年限調整為最高10年。
  2.域名新註冊成功後有5天的贖回期,域名正常續費後將取消贖回期。
  3.域名到期後的規則:
  1)域名到期後將自動續費一年,費用從註冊服務機構預付款帳戶中扣除。在自動續費後的45日內為自動續費確認期,若註冊服務機構刪除該域名,CNNIC將已扣除的續費費用返還到註冊服務機構的預付款帳戶中;若在此期間未刪除該域名,等效於註冊商已經確認自動續費。
  2)自動續費確認期內,WHOIS系統查看到的域名信息,與域名正常續費一年相同。顯示的過期時間為續費一年後的日期。如在自動續費確認期內發生續費、轉移操作,則域名將脫離自動續費確認期,等效於註冊商已經確認自動續費;若註冊服務機構刪除該域名,自該域名被刪除之日起,進入高價贖回期。
  3)域名到期後若註冊服務機構預付款的帳戶餘額不足,域名到期後將不自動續費,直接進入高價贖回期。高價贖回期為15日,高價贖回期內,原域名持有者可通過註冊服務機構贖回該域名。完成贖回操作,CNNIC將從註冊服務機構預付款帳戶中扣除贖回款,域名的高價贖回價格為400元/個。該域名被高價贖回後,有效期將在原域名到期日的基礎上增加一年。若高價贖回期內該域名沒有被贖回,高價贖回期結束後系統將刪除該域名。
  4)高價贖回期內域名的狀態僅為pendingDelete,Whois顯示信息僅少了主(輔)服務器的內容,到期時間顯示原到期日。高價贖回狀態下,域名禁止UPDATE、TRANSFER、DELETE操作,不對外提供DNS解析。
  5)到期後詳細流程請參考後附流程圖。
  三、 特殊狀態域名的處理
  1.系統上線時,處於pedingdelete狀態的域名全部自動續費1年,並進入自動續費確認期。
  2.對於處於凍結狀態且已過期的域名,要求註冊商在上線前按過期年限完成續費。
  3.規則調整後,clientRenewProhibited狀態的域名到期將自動續費。
  如對通知內容有任何問題請註冊服務機構及時聯繫註冊服務機構渠道專員。對於技術文檔內容有任何問題請聯繫CNNIC技術部支持人員。
  特此通知。
附:CNNIC公佈的CN贖回流程

(點擊圖片放大)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