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駕駛- B-7126大型救助直升機落戶大連-駕駛學校


駕駛- B-7126大型救助直升機落戶大連-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交通運輸部北海救助飛行隊所屬的B-7126大型救助直升機25日正式落戶大連,至此,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將有一架B-7126大型救助直升機和B-7313中型救助直升機待命,參與渤海灣海域救助任務。
?每年冬季,是渤海灣海域船舶事故多發時段,此次部署在大連的這架大型直升機,是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於2007年自歐州直升機公司購進的兩架大型救助直升機中的一架,最大航程800公里,一次最多可搭乘27人。配備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自動駕駛和儀表顯示設備,最新的空氣動力設計,具有噪音低,飛行更加平穩等特點。並裝有多種救助設備,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海上救助直升機之一,能在更加複雜的天氣和艱難的救助環境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據介紹,該直升機自購進使用以來,先後參加了「5?12」四川汶川抗震救災及多次海上救助任務。僅汶川搶險行動中就救出了遇險的225名人員,被譽為是一架「功勳直升機」。該直升機正式列編,對於北海第一救助飛行隊有效實施海上救助,創造良好海上交通環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瞭解,B-7126大型救助直升機屬超美洲豹系列機型,具備全天候飛行能力,雷達系統可識別水面船隻,機上的應急定位發射裝置可與衛星直接建立連接,裝有防冰和除冰系統、水上迫降浮筒、可調速絞車等設備,一次可救助27人。
?
?-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