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駕駛- IMO事務工作機制會議在京召開-駕駛學校


駕駛- IMO事務工作機制會議在京召開-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月27日下午,國際海事組織(IMO)事務工作機制會議在京召開。外交部條法司和國際司、國家發改委氣候司、工信部裝備工業司、農業部漁業船舶檢驗局等22個機製成員單位出席會議。會議由交通運輸部國際合作司主持召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徐祖遠出席會議並講話。
?徐祖遠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2008年以來我國參與IMO事務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對今後做好IMO事務工作提出了思路:一是堅持好統籌協調,為國家整體外交大局和我國現代交通運輸業的發展服務;二是繼續加大IMO事務工作的力度,不斷完善相關機制和制度建設;三是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推進日常基礎性工作;四是重視梯隊建設,著力培養人才,打造一支具有國際影響力、在國際事務中能夠發揮相應主導作用的隊伍;五是多雙邊互動配合,夯實我國在國際海運界的地位,保證我國在IMO事務中發揮更大主導作用。
?徐祖遠還安排部署了今後兩年參與IMO事務須重點落實的九項工作,包括做好IMO各個會議的參會管理與協調工作,抓好我國參加IMO下屆理事國競選準備工作,做好有關修正《1996年國際海上運輸有毒有害物質損害賠償責任公約》和《1978年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外交大會的工作,做好國際海運溫室氣體減排談判工作,抓緊審核機制強制化等重點問題的研究,抓好強制性文件及修正案的研究、報批和實施工作,繼續落實交通運輸部與 IMO技術合作諒解備忘錄,推進海員相關工作和加大人才培養工作力度等。
?各單位代表在會上踴躍發言,暢談兩年來開展IMO工作的經驗心得,對IMO事務工作機制予以高度評價,一致表示將依托IMO事務工作機制的有效平台,加強協調與協作,形成合力。-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