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駕駛- 「中國航運大講壇」昨開講-駕駛學校


駕駛- 「中國航運大講壇」昨開講-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 我國航運界有了首個高層次、大規模、長期性的信息交換平台!昨日記者從「中國航運大講壇」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市政府主辦,交通運輸部水運局和省交通廳支持建設,大連海事大學和大連港口與口岸局承辦的「中國航運大講壇」於昨日在海事大學隆重開講。市委常委、副市長戴玉林出席新聞發佈會。
?「中國航運大講壇」由大連海事大學航運發展研究院倡議並發起建立,彙集了中國航運界政府主管部門、航運企事業單位和科研院所的專家學者,定期邀請嘉賓組織講壇活動,並結合講壇內容由大連海事大學航運發展研究院完成《中國航運大講壇專家意見報告》,在航運界業內發佈。「中國航運大講壇」初步確定每年在中國航運發展的各熱點城市組織講壇活動10場次,將打造成中國航運界的航運風向標、信息集散地和智慧培育場。
?戴玉林在回答記者採訪時表示,大連創辦「中國航運大講壇」,是大連國際航運中心在提升航運軟實力方面進行的率先實踐,此舉將極大提升大連的航運軟實力,對提升大連國際航運中心的影響力和競爭力、突出大連城市海洋文化品牌都有重要意義。
?據悉,「中國航運大講壇」首場演講主題為「危機、謀變、信心」,主講嘉賓中外運長航集團總裁趙滬湘以「中國航運物流如何化危為機」為題,深入探討了全球金融危機對我國航運物流業的影響,分析了航運物流業目前所面臨的戰略機遇,並提出了積極應對措施。-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