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駕駛- 百名專家研討勘察設計創新-駕駛學校

駕駛- 百名專家研討勘察設計創新-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日前,由中國公路學會計算機應用分會主辦、重慶市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承辦的中國公路學會計算機應用分會2009年學術研討會在重慶召開,來自全國各地100多名代表齊聚山城重慶,就現代勘察設計技術與創新進行交流、探討。
?會上,重慶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陳傑向與會代表們介紹了該院的信息管理系統,「利用先進的計算機技術,結合設計院的現狀,研發定製出一套基於設計院質量管理體系,項目全過程管理為目標的業務管理系統,這套軟件包含了信息門戶、項目管理、圖檔管理、質量管理、協同管理、市場經營管理、領導決策分析、即時通訊、行政辦公、人事管理、公共資源管理等子系統,它涵蓋了設計行業信息化的大部分業務範圍」,並提出了軟件不能做成「硬件」的理念。
?據重慶市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院長岳順介紹,該院一直把信息技術作為推動勘察設計技術進步、提高企業經營管理水平和效率的重要技術手段,從勘察設計各環節的專業設備、軟件到整個企業的綜合信息平台入手,以穩步推進、成熟引進、漸進推廣的方式,實現了主營業務收入、勘察設計質量、企業運行效率共同提高。據悉,在目前重慶高速公路建設高潮中,重慶勘察設計院承擔的工可項目和正在進行勘察設計的項目總量均創下了歷史新高。
?《基於機載激光雷達技術的數字化公路勘察設計》、《基於道路信息模型(RIM)的數字公路基礎信息平台系統開發與應用研究》《計算機技術在橋樑結構計算領域的發展趨勢》《公路工程地質信息系統結構、開發思路及創新技術》、《從圖形到模型——淺談橋樑CAD技術的革新》、《GQJS軟件在橋樑加固設計與施工監控中的應用》等一篇篇精彩的交流論文不但讓與會代表受益非淺,同時還吸引了一些工程項目的負責人前來學習。
?-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