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駕駛- 寶漢高速公路漢中至陝川界段開工-駕駛學校

駕駛- 寶漢高速公路漢中至陝川界段開工-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1月19日,寶(雞)漢(中)高速公路漢中至陝川界段開工建設。陝西省委常委、副省長洪峰發佈開工令。
?寶(雞)漢(中)高速公路是陝西省規劃建設的「2367」高速公路網中三條南北縱線之一,也是國家交通運輸部擬列入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的一條重要的省際高速公路。該線路北起隴縣的火燒寨鄉,途經寶雞市的隴縣、千陽、鳳翔、陳倉、太白5個縣區,以及漢中市的留壩、勉縣、漢台、南鄭4個縣區,止於陝川交界的小壩村附近,全長約375公里,項目估算總投資342億元。寶漢高速公路銜接了連霍、十天和京昆3條國家高速公路及多條國省幹線公路,溝通了隴東、關中西部、陝南西部、川東等區域,對於緩解區域南北向的交通運輸壓力,進一步密切我省關中與陝南地區以及關中—天水經濟區與成渝經濟區的聯繫,促進我省和西部經濟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次開工建設的漢中至陝川界工程,位於寶漢高速公路最南段。路線起於十天高速公路石門樞紐立交,沿漢中市城區西緣,經勉縣長林、梁山,在陽春鎮附近與京昆高速公路相交,經南鄭縣城西、三官廟、青樹、紅廟、喜神壩,止於陝川交界的小壩村附近,終點暫定為陝川界米倉山隧道北口,全長約54公里。全線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其中石門立交至青樹段32.5公里,設計速度為100公里/小時,青樹至小壩段21.5公里,時速80公里/小時。項目估算總投資46億元,建設工期4年。
?承擔寶漢高速公路建設任務的陝西寶漢高速公路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是省交通運輸廳於2008年11月投資設立的,除寶漢高速公路外,還負責合(陽)鳳(翔)高速公路鳳翔至旬邑段141公里的高速公路路網建設任務,建設總投資約440億元。-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