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駕駛- IMO大會決議敦促各國加強防範索馬裡海盜-駕駛學校

駕駛- IMO大會決議敦促各國加強防範索馬裡海盜-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2月2日,國際海事組織(IMO)第26屆大會審議並通過了關於索馬裡附近水域海盜和武裝搶劫船舶行為的第A.1026(26)號大會決議。決議強烈敦促各國政府在國際法框架下加倍努力防止、制止海盜和武裝搶劫船舶行為。
?決議敦促各國立即採取以下行動:一是向本國籍船舶發佈防備海盜攻擊需採取的特別預防措施的具體意見和指南。二是向本國籍船舶推薦使用國際推薦航行通道(IRTC)及其相關機構的建議和指南。三是向本國籍船舶發佈在受到襲擊或襲擊威脅情況下需採取的措施或行動的建議和指南。四是鼓勵本國籍船舶將有關企圖襲擊及海盜和武裝搶劫行為的信息及時發送給船旗國、附近的沿岸國、最近最適當的救助協調中心和在該區域的海軍力量。五是提供一個聯絡點,以便本國籍船舶在索馬裡附近水域航行時請求信息和幫助,並報告有關該區域其他船舶、動態或通信的任何保安方面的關切。六是提請秘書長注意有關其本國籍船舶遭受企圖襲擊或海盜和武裝搶劫行為的信息。七是鼓勵本國籍船舶為了保護自身和附近其他船舶,迅速執行附近沿岸國或任何國家或主管當局及其在該區域執行任務的海軍力量提出的任何措施或意見。八是酌情制定計劃和程序,幫助本國籍船舶的所有人、管理人和經營人盡快解決在索馬裡附近水域發生的劫持事件。九是酌情制定計劃和程序,以便受到攻擊或被劫持的本國籍船舶及其船上人員可繼續適航及工作。十是酌情制定計劃和程序幫助被劫持的人質。十一是調查在索馬裡附近水域發生的針對本國籍船舶海盜和武裝搶劫船舶的行為或未遂行為,或酌情收集證據,將有關信息報告IMO並向調查方提供相關證據。十二是採取一切必要的立法、司法和執法行動,根據國內法接收、起訴或引渡被捕的任何海盜或海盜和武裝搶劫嫌疑人。十三是就運輸世界糧食計劃署人道主義援助的本國籍船舶使用軍艦護航與有關國家締結必要協議。
?決議還要求各國政府指示其國家救助協調中心或其他有關機構在收到襲擊報告後,迅速通過「全球航行警告業務」、「國際安全網絡系統」或其他方式向在索馬裡附近水域航行的船舶發出相關建議和警告。-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