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駕駛- CCS強力推進陸上檢驗與認證業務-駕駛學校


駕駛- CCS強力推進陸上檢驗與認證業務-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今年中國船級社將進一步加快發展工業服務體系,舉全社之力促進陸上檢驗與認證事業快速發展。」這是記者從1月18日召開的中國船級社認證公司(CCSC)2010年經營工作會議上獲得的消息。
?近年來,中國船級社(CCS)大力發展工業服務體系,努力促進陸上檢驗與認證事業可持續發展,於2008年4月,整合了原產品檢驗與體系認證兩塊業務資源,組建新的CCSC。CCSC通過實體化管理和運營,迅速成為國內外較有影響的認證機構。
?據瞭解,CCSC業務包括集裝箱檢驗、產品檢驗、產品認證和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基層黨建等管理體系的認證,以及風險評估、企業績效評估、節能減排審核等業務。根據國家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大力發展低碳經濟的產業政策,CCSC還積極開發了交通、能源等產品的認證、評估。
?2009年是CCSC重組後的開局之年,CCSC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市場,通過管理創新提高運轉效能,通過提升業務能力全力開拓市場,規模迅速擴張,各項工作均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學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