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婚禮攝影101大樓婚禮 新人熱吻101


婚禮攝影101大樓婚禮 新人熱吻101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來自江蘇省的15對新人昨天傍晚在台北101大樓內舉辦集體婚禮,新人們浪漫熱吻101秒,擔任證婚人的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周慶雄祝福新人們“愛得深、看得遠、守得久”。
台101大樓婚禮新人熱吻101秒
15對江蘇新人5日抵台,新人袁輝和陳琪表示,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熱情、浪漫,能夠在台北101大樓辦婚禮很特別,將會終身難忘。
“沒想到會用這樣的方式結婚”,新人朱建鋒和沈靜說,是二人長輩在報紙上看到可在台北101大樓舉辦婚禮的消息告訴他們,兩人旅費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7萬元),兩人行前已做足功課,準備在台灣買珊瑚、黃金和名產鳳梨酥。
這場活動的主辦方之一,台灣中旅總經理黃德貞表示,預計今年招募100對大陸新人赴台辦婚禮。這次的15對新人為首發團,除了由周慶雄證婚,江蘇電視台也派一組工作人員隨團採訪,通過婚禮介紹台灣風光。
江蘇新人婚慶大典首發團傍晚舉辦婚禮後,接著在台北101大樓內擺5桌辦婚宴,體驗台灣的婚禮習俗。今天開始,新人們南下展開環島旅行。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