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網頁設計 新手站長不要放棄 從姚明身上學習堅忍

網頁設計 新手站長不要放棄 從姚明身上學習堅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從姚明身上,我們看到的是堅忍不拔的精神!
  我們一直研究過一個站長應該具備什麼精神,有很多評論,其實我們從姚明身上就可以學到很多,這個身高2.26的小伙子,有這樣一個座右銘:
  1.相信自己 年輕不應平凡;
  2.“你怎樣對待你的身體,你的身體就怎樣對待你”
  姚明一直堅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如果不努力的話,就一定會失敗~
  記得2003年-2004年賽季 火箭以為1比4不敵湖人~雖然在姚明自己的第二個賽季,他就成為了隊中的得分王,然而這次面對的是擁有F4的湖人~在強大的攻勢下,姚明一直努力著,最終他13投9 中砍下18分10個籃板的兩雙挽回了一點面子~
  在06-07賽季,這次姚明是首輪主場優勢,對手是爵士,現在的姚明已經有所老成,首先拿下兩局,但在對方的戰場上,姚明發揮失常,屢次失誤,最終造成了2次失敗,在後來的一次關鍵比賽中,姚明再次失誤,最終火箭失敗,無緣季後賽下輪~這次比賽對姚明打擊極大,但姚明挺過來了!
  如今姚明在美國已經走過了7年的歲月,雖然這麼長的時間,在加上在國內的時間,我們不評論姚明到底做的好不好,但就憑這份對著自己的事業,堅忍不拔的精神,就不該我們學習麼!多少年如一日,有過挫折,但他堅持下來了,這正是我們作為一個站長所需要的,特別是新站的站長!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放棄自己的夢想!當你想放棄的時候,看看姚明吧!你也可以做到,想想咱中國的李寧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來源:webdesign.zoapcon.comcom(辛苦創作,轉載請加鏈)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