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 如何寫好軟文


網頁設計 如何寫好軟文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對於如何寫好軟文,我相信許多人寫過這類資料,大量的站長也感受過,以下說的僅代表個人的看法,完全是對軟文的個人理解。
  首先,軟文我們要明白是什麼東西?個人簡單理解就是與網站有關的文章,什麼都可以,並且什麼都可以寫,寫起來還有點趣!這就是軟文,我相信人長這麼大總寫過作文,其實就是和作文那樣,再加上點網站知識和那麼一點點心得,一篇文章就OK!很快,很直接,再就是等流量來,就這些!也許有人說我膚淺,確實膚淺了點,膚淺的人說膚淺的話,只要大家認同就好!
  其次,軟文我們寫些什麼東西?這個我相信大家對從開始建站到現在總會有所體會,在其中我們有悲有喜,我們曾經為自己的站努力過一路走過,作為站長和自己的網站是有感情的,這份感情不僅僅是在金錢方面更多的是對它的投入和發展。所以,我們有資料寫,這份資料在站長心中!
  最後,就是要經常去寫,最好形成一個習慣,就好像寫日記,把自己的情感融入進去,記錄下自己與網站的點滴,這樣時間常了不僅促進了網站的發展,留下的更是我們站長們心酸的歷程!
  好了,就說這麼多,無限流量聯盟小黑歡迎站長加入我們 QQ群6585336 一起交流!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