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汽車零件 【圖】Coupe/小鋼炮 雷諾廣州車展兩新車解析

汽車零件 【圖】Coupe/小鋼炮 雷諾廣州車展兩新車解析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近日,雷諾官方宣佈除了已經在國內上市的科雷傲和新拉古那以外,有望明年引進國內的新拉古那轎跑車和Clio RS也將登上展台首次與消費者見面。下面我們就來大致瞭解一下即將引入國內銷售的這兩款車。
●拉古那Coupe
2008年5月,雷諾總裁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戛納電影節上第一次將雷諾拉古那Coupe介紹給公眾。作為新一代拉古那家族的最新乘員,相比轎車版車型,拉古娜Coupe側重於提供更加純粹駕駛樂趣和運動能力。
拉古娜Coupe車身前部造型與新一代拉古娜轎車版相似,近似菱形的前大燈組、面積巨大的進氣格柵和發動機蓋上強勁有力的線條、尾部狹長的LED車燈都讓拉古娜Coupe的前臉富有攻擊性和運動氣息。
拉古娜Coupe的車身尺寸為:長4.64米、寬1.83米、高1.4米、軸距2.69米。設計師為拉古娜Coupe營造了低矮的側面身影,腰線和側裙的線條上線平行,車身上搭配的是17或18寸的多幅輪轂。
  在發動機方面,除了之前的2.0T汽油和柴油發動機,雷諾為新款拉古那Coupe提供了兩款新的V6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一款的柴油發動機可輸出235馬力(173 kW)的動力,其峰值扭矩為450N·m,而3.5升的V6汽油發動機可輸出240馬力(175kW)的動力,最大扭矩為330N·m。
另外在新車上最有特點的還是雷諾的4WS(四輪轉向)技術了,它使得這款新的Coupe車型擁有不錯的底盤特性。鑒於在國內引進的拉古那轎車版車型上採用的是2.0T發動機車型,未來Coupe版車型上採用2.0T發動機的可能性比較大。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