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網頁設計 再接再厲 為災區重建做出貢獻

網頁設計 再接再厲 為災區重建做出貢獻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5.12四川汶川發生了特大地0震.,其嚴重性、破壞性及波及範圍自建國以來前所未有。至今,已超過六萬人罹難,數千萬人流離失所。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向災區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中華民族的精神昇華到最高境界。
  儘管“抗震救災”得到了全世界有愛心人士的響應,但擺在我們面前的形勢是嚴峻的,災後重建工作任務十分艱巨。在此,重慶網站聯盟、重慶市電子商務協會網站分會,特向聯盟、協會成員以及全國的站長、互聯網從業人士們發起倡議,要充分利用自身在互聯網影響力,繼續為抗震救災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倡議: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集中精力,搞好本職工作,搞好對災區重建的支援。利用自身的網絡影響力和渠道資源,利用網站廣告、論壇、博客、QQ群等傳播渠道,鼓勵網民為災後重建繼續貢獻力量。
  我們倡議:伸出我們的雙手,奉獻我們的愛心,繼續為災區的救援和重建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受災同胞度過難關!
  災後重建工作是漫長而艱辛的,讓我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
  最後,願逝者安息,生者前行!

  重慶網站聯盟 重慶市電子商務協會網站分會 2008-5-26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