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婚禮攝影「五·一」婚慶潮催熱家電市場

婚禮攝影「五·一」婚慶潮催熱家電市場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五·一”婚慶熱潮將至,使得4月份的家電消費市場也逐漸顯現出利好前景,對家電消費起到了極大的帶動作用。
新婚新居人群歷來都是家電消費的主力軍,今年這種趨勢也是有增無減。近日記者在走訪中瞭解到,新婚新居人群的消費熱情在逐步提升,其中空調、廚具、小家電等電器產品受到的關注度最高。為了能抓住這一消費大軍的注意力,激發消費潛能,各家電賣場都推出了家電消費“套餐”,期望為賣場賺得好人氣。
此外,從新婚新居人群選購家電的特點來看,家電產品的購買呈現出時尚化、中高端的特色,價格低廉但性能和外觀不夠節能、時尚的產品少人問津,隨著“五·一”的來臨,一輪新的家電消費熱潮即將到來。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