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代購達人支招:男人如何玩轉帽子戲法代 bid


代購達人支招:男人如何玩轉帽子戲法代 bid


發佈者:SEO香港排名專家 - bid
日本時裝
男人的帽子戲法
  也許你已經注意到了,近十年來,越來越多的男人都喜歡在自己的腦袋上頂個帽子行動。無論從日常生活到舞台表演,男人和帽子的關係是越來越親暱了。如果你也想要來上一頂的話,那麼問題就出現了?究竟什麼樣的帽子才是最適合你的呢?而你又想讓自己變成誰呢?是Sinatra 風格的,還是更偏向justin Timberlake?一大堆的選擇,一大堆的問題,如果你還為此而猶豫,還沒有挑選到合適的帽子的話,趕緊往下看!
  你有沒有一個特別相信得美發師?或者每週固定爬到一個人的床上,讓他給你做全身肌膚護理?同樣的,選擇一個好的帽子店,也會有這樣的效果。想要買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帽子,也許做主的並不是你自己,你要放心將自己叫到別人的手裡,讓那個人成為你的「時尚顧問」,而一家真正的好帽子店的店主,就是最合適的人選。
  當然,你有你的準則,但這並不衝突,因為每次一頂帽子戴在你的頭上,迅速的,就會讓人產生不同的對比聯想,就像信號一樣。畢竟外面已經有太多的範例了,Sinatra,johnny Depp,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而不同的帽子又讓你向他們之間不同的人靠攏。所以,想要挑出最合適你的帽子,就給我認真點吧!
帽子的正裝搭配
  如何戴帽子?
  正裝搭配
  中等沿寬的淺頂呢子帽(冬天也可以是氈子質地的,夏天是草編的草帽)相當的通用。當你打扮ok後,隨便的將帽子扣在頭上即可,若是太正統了,則又過於老套了,甚至會看上去很像電視劇裡的特務。
帽子的休閒搭配
  休閒搭配
  同樣的帽子,卻也能夠和仔褲T恤相搭檔。但是記得要讓他向後略微傾斜,這身打扮,很適合下班後的生活裝扮!
  究竟什麼是 Blocked Hat?
  名字源自於做帽子的木頭模子,而無論是禮帽,呢子帽子,還是什麼其他的帽子,現金使用的手工製作帽子的方法,和150年的基本上是全部一樣的。傳統的制帽匠 Frenel Morris向我們介紹說,軟纖維的先要在模子上熨燙,然後用120-200的溫度烘乾20分鐘,定型。「如果照顧得好的話,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變形走樣,」J.J. 帽子店的老闆 Marc Williamson說。
André Benjamin和他的帽子
  帽子愛好者
  André Benjamin—音樂家,演員,設計師—說著他的帽子迷情
  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帽子?
  有型!如果你從側面看一個人的輪廓線,帶上帽子,會讓他的線條很帥氣。同時,個人來講,大寬沿的帽子,也會讓我看上去更好看。
  說說你照片中的這頂帽子吧。
  這是很多年前買的了,如今都壞了,但我還是捨不得扔掉。對於我來說,他時刻提醒我家鄉的味道,讓我不在紐約這個城市中迷失。
  你每次穿衣服都是先從帽子開始挑選起麼?
  不是,帽子只是裝飾,但卻是最後的點睛之筆。
豬肉派帽
  男人的「帽子戲法」
  想要買帽子?我們來讓J.J. 帽子店的老闆告訴我們,什麼樣的帽子適合什麼樣的臉型,什麼樣的人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貨。
  Porkpie——「豬肉派帽」
  Hiroki Otsuka, 34,藝術家
  「如果你是橢圓形的臉,尖下巴,那麼這個帽子最適合你。能夠讓你的臉部線條更加緊湊,如果髮色是黑色的或者棕色的,就更好了!」
步軟行帽
  Walking Hat——「步軟行帽」
  Jim Rowe, 32,酒吧老闆
  「這種灰白的髮色,最適合軟帽。而且,他屬於瘦臉,所以,會讓帽子前面看上去有點尖,有點緊,而這樣又恰好能起到收縮臉部和強調鼻子的效果。」
報童帽
  Newsboy cap——「報童帽」
  Fabrizio Brienza, 38,演員
  「這頂帽子和他的臉很合適,簡直就是絕配。他的臉上的守舊派氣質,簡直是對這個帽子最好的襯托。」
  
淺頂軟呢帽
  Fedora——「淺頂軟呢帽」
  Arem Duplessis, 37,藝術指導
  「他就比較適合有邊沿的帽子了,而且大地色系的顏色,和他橄欖色的皮膚也相當的搭配,看上去很溫暖很柔和。」
男人的帽子戲法
  致敬,美國最好的帽子店舖!
  Optimo 芝加哥
  唯一一家提供最好的 Optimo的店舖,你要是喜歡 Optimo,娜就絕對不能錯過!
  Byrnie Utz 西雅圖
  西北最好的店舖之一。
  Hollywood Hatters 洛杉磯
  帽子專家,如今已經不再僅僅是帽子了,他們還提供其它各種商品。
  J.J. Hat Center 紐約
  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97歲的店主Marc Williamson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Levine Hat Co. 聖路易斯
  部分銷售,部分展覽,3000英尺的範圍,全部都是帽子,你要仔細才能找到。
  Meyer the Hatter 新奧爾良
  1894創立, 經過店主Meyer家四代人的努力,如今仍然保留著最傳統的帽子製作工藝。
  Still Life 紐約
  2006 開店, 老手藝人Frenel Morris自己的店舖。日本代購 AND Japan fash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