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SEO WEB轉營WAP站的站長賺錢心得

SEO WEB轉營WAP站的站長賺錢心得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我在1998年開始做WEB站,當時申請了N個域名,有著自己的獨立服務器,做了個人論壇。當時WEB的廣告都是那些彈出窗口,和那些惡意的。絕不好做。終於挨啊挨。到了2000年初,WAP站崛起,手機網站普及,我終於開了一個自己的WAP站,都是做些鈴聲的下載,以前2塊1首,我都是用自己的 MP3轉成其他的格式的,就這樣WAP就帶來了豐富的收入。以前,捉魚網 JOYES在手機網上是相當的火。很多個人站長都是在這個時候開始自己的創業旅程。各廣告聯盟就是看準了這個市場,也紛紛加入了行列。廣告聯盟發展相當的迅速。以下,我就來介紹,我曾經合作過的聯盟了。
  最初,MMC聯盟,魅媒科技有限公司,最早開發了WAP廣告聯盟。接入了很多的廣告給站長投放,但可能規模小的關係,結算速度非常的慢。周結,客服也很多的。但溝通還是比較困難。扣量挺大的。外表做得很不錯,經常到個WAP站長群發廣告。但基本功打不好。。。。。又到了另外一個聯盟崛起了。他就是贏點傳媒。這聯盟一開始靠著點擊廣告包攬了大部分的站長,還做到送錢的原則來合作。在我們站長眼裡,是非常好的。廣告方面,都挺穩定,到現在,我還是在做贏點的。日結算,非常好。
後來,聯盟越來越多,世紀軟盟,帝國,宜搜,都加入戰團。WAP站長都給他們瓜分了,本人到現在,還沒做過世紀和帝國的。他們用自己的免費自建站系統招了一堆站長。但在口碑方面,已經欠佳了。信譽和結算效率都比不上MMC WINCLICK 和宜搜了。然後TATA聯盟加入後,SP業務也有了新的領導者,TATA的SP是很好,但現在用戶上網也很精明,SP都是自己刷的嘛。說實在,我也是自己刷的,就是這個刷,移動就發火了。搞到聯盟都不好做SP了,自消費卡,我幾百張幾百張的買。。。。想起當時,爽咯。。。。月入2萬多。唉,現在把全量放進去做免費廣告,都只是6000多,還是用色站和6合站的量呢,正規的想找個用戶也沒。
  到了07年底,又一家SP聯盟上線。就是收益寶SP廣告,我做過收益寶的廣告,客服態度也蠻好的,收入比免費的廣告好。我有一天沒刷,就是靠實際來,也收到200塊一天,不知道是我的用戶點,還是收益寶虧錢給的,總之有錢收就開心啦。所以本人到現在。推薦的聯盟只有3家:贏點,收益寶,塔塔。其他的話,還是等其他站長去嘗試了,本人的量不多,日流12萬PV,所以還是省著點,站長最怕就是放了量,沒效果。量是要花精神和金錢去搞的。所以我會很珍惜我的量。
  兄弟們你如果覺得我的見解好的話,可以找這些聯盟試試的。希望你們能賺到多點錢。也希望你們做色站和6合的朋友,要小心再小心。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