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SEO100萬廣告費,求購包周、包月廣告位!

SEO100萬廣告費,求購包周、包月廣告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即日起,億告兩個大廣告主易購網(webdesign.zoapcon.comcom)、趣途網(webdesign.zoapcon.comcom)共同出資100萬在億告進行包周、包月廣告位採購,百萬廣告預算將於11月底全部採購完畢。億告銷售團隊正在努力與廣告主洽談,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廣告主加入,敬請期待。
  本次包、周包月廣告位的採購,偏向於圖書站、音樂站、網址站、母嬰站、數碼站、IT資訊站、地區站、外語站、IT站、旅遊類網站等。如果您的網站是屬於以上廣告,將更有可能獲得廣告主的青睞。
  廣告位的定價採取網站主自主定價,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定價或者為了更容易的出售您的廣告位,請與億告客服咨詢定價,QQ:632361125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