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13個口碑還不錯得SEO廣告聯盟


13個口碑還不錯得SEO廣告聯盟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1站長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站長廣告聯盟是新起的廣告聯盟,很多新手站長可能還不知道,但是它的高回報,誠信為本的運營,為我們站長們帶來很多的擁金!
  2亞洲交友聯盟 推薦指數:☆☆☆☆
  亞洲交友聯盟是早期老牌的一個聯盟.也是公認的為數不多的信譽最好的聯盟之一. 如果你沒有作弊,聯盟會把你的收入全部都給你.而且收入是非常高的!!!一個男註冊1美元,女的註冊是2美元.一個月匯款兩次錢,應該來說是比較不錯的一個聯盟。我目前在做.
  3:百度聯盟   推薦指數:☆☆☆☆
  百度聯盟應該是國內最好的聯盟之一了。但是有個缺點,就是基本是晚上8點後就是公益廣告,另外國內廣告如果一個月的錢超過800元了靠稅很嚴重的。這一點非常的遺憾。不過總的來說是非常不錯的聯盟.值得推薦.具體如何解決百度聯盟的收入問題.可以看
  4. 第一視頻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按播放計算,對支付非常及時(星期5準時到帳) 對我這種PV很高的站長是福音了,現在是我主要經濟來源, 得beian通過的才能申請! 現在更人性化些了,播放聲音基本小多了,感覺都沒了!
  5:群視傳播 : 推薦指數:☆☆☆☆
  網頁吧做群視傳播已經有段時間了,發現很不錯.不用自己出廣告位.一次點是1毛錢,非常可以.支付及時,推薦大家做一做.
  6.金山聯盟  推薦指數:☆☆☆
  金山聯盟來講,做了他們6個月了。總體感覺比較好,發錢很及時的,他們的金山毒霸一個安裝2毛比較好做.WPS的推廣一個5毛也還可以做一個,我以前感覺他們有點靠量.現在發現好很多了。基本沒靠量了。做下載站的朋友選擇這個聯盟肯定可以。推薦下。現在出了金山詞霸,效果也非常不錯.
  7. MOP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國內點擊比較好的了,廣告內容片誘惑, 點擊率高,現在也是我的主要收入來源! 一句話,沒有不扣量的, 只有少扣的! 收入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的,比其他家好多了
  8.奇虎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扣量跟MOP聯盟差不多, 關鍵是奇虎單價太低, 這樣算下來一天的總收入比MOP聯盟少了3-4倍. 不過最近好像改版了,好像比以前好了多!
  9.阿里媽媽聯盟 推薦指數:☆☆
  在阿里媽媽上買賣廣告的時候,也是我的一個站流量開始飆升的時候,其實也不算是飆升,只是每天幾百到千把IP的增長。我賣的廣告位也從剛開始幾塊錢上升到幾十塊錢。
  10:億起發聯盟 推薦指數:☆☆
  我做億起發聯盟半年了。總體感覺還算好,發錢都會發。遺憾的是感覺靠量比較大,問過他們的客戶,他們說他們沒有,是那邊投放廣告的人靠的,他們還給我看了他們的後台數據。所以具體我也不知道是不真的。不過總的來講也還可以做一做.
  11. 九贏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這聯盟本人收過3次錢. 收到第3次錢立馬撤了。這個聯盟是進行人工二次扣量,挺黑的(就是系統已經設置了扣多少量,然後對逐個帳號進行再次扣量), 原來還有皮皮影視那個相對誘惑點擊廣告可以勉強做,現在乾脆搞成輪顯了,都是些摸名奇秒的廣告(比如什麼飛機票,火車票)一天收入幾毛不到(我做MOP聯盟一天收入15-20塊),,, 注意: 九贏彈窗類廣告沒做過,暫不評論
  12. 弈天廣告聯盟 推薦指數:☆
  這個聯盟我就做了2天, 想先試試,. 做了2天, 既然後台沒數據,統計0.. 然後通知他們管理員.他們說處理好了( 我個人認為他們事後在後台隨便設置了一個我的數據來敷衍我). 所以對此聯盟信譽產生懷疑了,就沒做了
  13. 733網絡傳媒 推薦指數:☆
  做了2天, 都是Q幣類的廣告, 收成跟不上MOP聯盟的一半水平,就撤了.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