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博士U21高教在線MBA項目進入廣州DBA

博士U21高教在線MBA項目進入廣州DBA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PHD
MBA
  日前,記者從U21高教在線(Universitas21Global)在廣州的課程推介會中瞭解到,一種來自發達國家的針對企業管理層人士的新型學習方式正在中國逐漸興起。這便是形式靈活的網絡在線MBA課程,它解決了企業管理層人士閒暇時間不固定的問題。而且,學生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學員一起上課,在結識同行的同時也可吸收來自全球各地的成功經驗。
  據介紹,U21高教在線是由全球18所著名學府組成的國際網絡和 ThomsonLearing(一家為全球個人和企業量身定造學習方法的供應商)共同成立。這18所知名的大學包括美國的弗吉尼亞大學、英國的伯明翰大學、諾丁漢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大學等以及我國復旦大學、香港大學和新加入的上海交通大學。
  而該MBA課程及新推出的信息系統管理和旅遊業務管理等三個專業課程則由18所成員大學的優秀教授精心設計並親自授課。由於課程在網上進行,教授充當協助和指導者,學員可以隨時主動與教師和其他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員進行跨國際的互動交流。
  U21高教在線今年獲得了著名的歐洲管理發展協會(EFMD)頒授網上學習證書(CEL),該證書是全球首個在管理教育方面對在線學習課程進行鑒定的證書。所有課程採用網絡在線、全英文教學,學員一般在2年半左右能修讀完課程,並拿到國際學歷證書。目前,全球50多個國家1250名學生已成為U21高教在線的學員。在中國,參加在線MBA課程的學員近50人,多數是在中國工作的外籍人士。
B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