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Discuz!7.0如何恢復誤刪的用戶組

網頁設計Discuz!7.0如何恢復誤刪的用戶組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Discuz!7.0是康盛創想(Comsenz)公司於2008年12月份發佈的一款論壇BBS建站產品。在Discuz!7.0中,有些站長在設置用戶組時,可能不小心誤刪了其他用戶組,這樣會導致原本屬於該用戶組的用戶無法正常訪問論壇。
  下面筆者詳細介紹如何恢復誤刪除的用戶組,從而使得屬於該用戶組的用戶可以正常訪問論壇。
  一、現象
  誤刪用戶組後,屬於該用戶組的用戶將無法正常訪問論壇,用戶登錄後會提示如圖錯誤:
  

  二、解決辦法
  打開 phpMyAdmin => 打開論壇所使用的數據庫:
  

  然後打開 usergroups 表:
  

  點擊“插入”,如圖:
  

  填寫 groupid 和 grouptitle,圖示:
  

  填寫完畢,點擊“執行”,圖示:
  

  點擊“瀏覽”,如圖:
  

  即可看到用戶組為 10 的 “新手上路”,已經被添加:
  

  然後登錄論壇後台 => 用戶 => 用戶組 => 詳情,設置該用戶組:
  

  到此為止,該用戶組就添加成功了,該用戶組的會員訪問論壇恢復正常。
  phpMyAdmin 安裝視頻教程:http://faq.comsenz.com/viewnews-519
  phpMyAdmin 使用視頻教程:http://faq.comsenz.com/viewnews-520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