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汽車零件 【圖】CVT版V3菱悅首發 東南攜多款車亮相車展

汽車零件 【圖】CVT版V3菱悅首發 東南攜多款車亮相車展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在即將開幕的廣州車展上,東南汽車將以「激情驅動未來」為主題攜旗下V3菱悅、V3菱悅風采版、戈藍2.0L、藍瑟運動版、V4(概念車)等車型精彩亮相,而V3菱悅CVT車型和即將於本月12日上市的LANCER EX藍瑟翼神也將閃亮登場。
『V4概念車』
● V3菱悅CVT車型發佈並公佈預售價
東南汽車主打車型V3菱悅自2008年上市後,又推出了風采版、旗艦升級版等新車型。據悉,本次廣州車展東南汽車將再度出擊首次亮相匹配CVT無級變速箱的V3菱悅CVT車型,並公佈預售價格。
『現款V3菱悅車型』
新車將搭載帶有6速手自一體智能CVT無級變速箱,具備了6速手自一體模式、運動模式、雪地模式等多種完全不同的操控模式,可滿足消費者在不同路況下的駕乘需求。動力方面將搭載4A91 1.5L全新全鋁發動機,該發動機採用MIVE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大功率88kW(120馬力),最大扭矩達到了143N·m。
● LANCER EX藍瑟翼神也將亮相
LANCER EX藍瑟翼神源自EVO十代技術平台,動力方面搭載原裝全鋁進口發動機,其中1.8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6馬力(10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75N·m/4250rpm;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2馬力(111.7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97N·m/4250rpm。均配有5速手動變速器及帶6速運動模式CVT無級變速器。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配置方面,包括車身穩定ASC和牽引力控制TCL在內的電子系統僅出現在頂配的旗艦車型上;被動安全部分駕駛員膝部氣囊、側氣囊、側氣簾出現在高配的三款車型上。另外,倒車雷達、四門防撞鋼樑等都為乘客提供了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2009廣州車展將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汽車之家將在11月23日(媒體日)全力為網友帶來最全面的報道,敬請關注【2009廣州車展】專題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