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SEO 百度聯盟「主題實驗室」正式上線

SEO 百度聯盟「主題實驗室」正式上線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今天登陸百度主題推廣,發現增加了一新東西,原來推出了新樣式,採用的是幻燈版的形式,這樣一來,可以比原來多顯示3倍數的廣告數目,同時,"百度主題推廣"這幾個字前面增加了百度小爪子圖標,或許不錯,可以試下.具體的我的站apptree.cn文章頁有新樣式演示,百度的樣式是越一越多,google adsense為什麼要停滯不前呢?還是老掉牙的那幾種.
這是收到的通知:
百度聯盟“主題實驗室”正式上線
很高興告訴大家,為了更快速的向廣大聯盟站長提供新的模板樣式及功能, “百度主題推廣”在推出“主題描述”、“主題標題”和“主題鏈接”之後,於今日正式推出了孕育已久的“主題實驗室”,在“主題實驗室”中將向大家提供由百度聯盟專家團隊最新研發的新樣式、新效果和新功能。
所有出現在“主題實驗室”的新樣式產生的展現與點擊都會被正常記錄並付費。一旦您鋪上了“主題實驗室”裡的代碼,無論該樣式今後被歸入其他的哪一個分類,您都無需再更換代碼。
目前上線了六種尺寸的新模板,在推廣單元大小不變的情況下,採用分頁輪詢的動態效果,最多可以顯示9條推廣內容,我們預計可以提升推廣效果和聯盟站長的收入。
以後我們將會在“主題實驗室”裡推出更多的代碼樣式,歡迎大家積極參與使用。就使用中遇到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取得聯繫,大家也可以在“百度聯盟貼吧”(http://post.baidu.com/f?kw=百度聯盟)中留下您對新樣式的建議和意見。
歡迎大家就聯盟產品和運營上的相關內容提出批評與建議,我們都將會積極處理,對於其中的熱心用戶,我們將會給予適當的獎勵。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