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網頁設計《SEO攻略》:「網絡戰國時代」楊帆教你「獵天下」

網頁設計《SEO攻略》:「網絡戰國時代」楊帆教你「獵天下」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隨著WEB2.0日新月異的迅猛發展,用戶對於互聯網的期待也越來越多,網站不僅要滿足用戶對互聯網的期待,也要滿足企業的生存需求。網絡營銷時代,任何一家網站都不應坐以待斃,而應積極主動地出擊,這就需要做網站的推廣,而網站推廣最省錢、最持久、獲得流量最大的方法莫過於SEO。近日,我國著名資深網站策劃專家、網絡營銷工程師導師、"中國網站導演"楊帆深入解讀SEO實戰理論與技巧的新作《SEO攻略》出版上市。
  《SEO攻略》定位於中國第一本實戰派SEO書。如今我們可以在當當網、卓越網和淘寶網等均可看到《SEO攻略》的身影。
  《SEO攻略》適用於所有網絡營銷愛好者
  楊帆,將雙向傳播、交互營銷、用戶轉化、網站營式策劃等整合到一起,並屢屢解企業的燃眉之急的第一人;楊帆,我國著名的創億網站策劃機構創辦人、中國最大百人網絡策劃團隊發起人、工業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網絡營銷學院"項目組SEO講師。
  在IT類、人才類、培訓教育類、軟件類、地方門戶類、鮮花類、醫療類、廣告傳媒類、音樂類、投資類、進口類、B2B類、B2C類、SNS類、珠寶類、汽車類、房地產類等幾乎所有的網絡營銷領域中,實戰經驗均異常豐富的楊帆,結合自己多年的SEO操作經驗,進行了大量市場調研之後,潛心寫作1年,反覆修改多次,終於完成了定位於實戰派、今天倍獲好評的《SEO攻略》。
  該書共9章內容,是作者多年SEO操作積累下來的經驗與心得、感悟、技巧,與其他SEO書籍最大的不同之處有三:1、講究SEO策略;2、實戰例案分析;3、結合網絡創業與賺錢。
  《SEO攻略》前半部分側重SEO策略的講解,教讀者會掌握每一個細節策略性的操作,後半部分側重案例分析和網絡創業,讓讀者不但領悟了理論知識,更知道如何把理論知識轉化為執行,並利用所掌握的技術為自己贏得互聯網的第一桶金。
  業內專家認為,《SEO攻略》適用於所有SEO和網絡營銷的愛好者,尤其對企業網站的推廣人員和站長朋友,掌握了該書的知識後可以花少錢辦大事,不用再愁網站無流量,而對於開設網絡營銷、電子商務類專業的高等院校,也可以把該書作為教學參考用書。
  但是金無足赤,該書也存在一定的不足,那就是作者顯然想在書中加入更多的理念與案例,因此使得整本書的結構顯得不是足夠的精緻,好在該書精到的見解和翔實的內容足夠精彩,可以掩蓋這一微小的"瑕疵"。
  "網絡戰國時代",楊帆教你"獵天下"
  早在2004年的互聯網管理全球論壇上,聯合國前秘書長科菲安南就曾說過:"幾年之內,互聯網已使貿易、醫療、教育以及人類通信和交流等基礎設施發生了革命性變化。今後它的潛力要遠遠大於自從其誕生以來的短暫時間內我們所能看到的……"
  而今天的網絡,已經廣泛延伸到生活、工作的各個角落,特別是近年來傳統企業逐步認識到了網絡傳播比傳統媒體更省錢、更快捷、覆蓋面更廣、傳播更快等優勢,因而紛紛進軍網絡營銷領域,群雄逐鹿,血雨腥風,網絡由此迅速進入了"戰國時代"。而對於今天的網站來說,漂亮和炫功能已早已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在於"有沒有人來看你的網站"、"有多少人來看你的網站"、"又有多少人來網站發生了購買行為",所以這就需要做網站的推廣,網站推廣最省錢、最持久、獲得流量最大的方法那就莫屬SEO了,SEO是主動被式推廣,通過方法和手段把網站關鍵詞排到搜索引擎的前面,讓客戶主動聯繫企業,而且全程都是免費的。
  在《SEO攻略》一書中,作者楊帆將詳細為你解答"如何合理的增加關鍵詞"、"如何針對關鍵詞做排名會讓流量大增"、"如何不用作弊手段就可獲得高質量外部鏈接"、"被搜索引擎懲罰後應該怎樣處理"、"如何利用SEO技術來賺錢",並結合切實有效的實戰經驗,詳細教授你做好"網站關鍵詞排名整體上升"、"網站流量倍數上漲"、"增加用戶咨詢量"、"增加網站銷售訂單量"、"在短時間內增加收入額和企業品牌曝光率"等重要的獨門秘訣,從而為你個人、網站、企業帶來"武裝到牙齒的武器",讓你在群雄逐鹿的"網絡戰國時代",戰無不勝,所向披靡,"獵"到屬於自己的"天下"。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