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婚禮攝影360度攻略:新婚嫁衣中式禮服

婚禮攝影360度攻略:新婚嫁衣中式禮服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2008年,中國成為全世界的焦點,時尚界悄然刮起中國風。走在時尚前沿的婚紗設計師在2009年的婚紗中巧妙地融入大量中國元素,其中最為亮眼的,當屬大紅色的婚紗禮服,鮮艷奪目的 “中國紅”受到一對對新人的特殊青睞,中式禮服再度成為潮流新寵。
  傳統元素詮釋東方美
  說到中式禮服,許多人都會想起旗袍,殊不知,裙褂才是中國傳統婚嫁時新娘所穿的禮服。據知,香港女性出嫁時穿裙褂的數目,冠絕全亞洲。隨著時代轉變,裙褂款式從古雅樸實、直膊、寬袍、扣花紐,改良為斜肩、修腰及拉鏈設計,剪裁更能展示現代女性的體態美。
  縫製一套裙褂並不容易,最普通的裙褂也要花上兩個月的時間。“裙褂專家”黃國新設計了一款經典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裙褂,將貼身剪裁加入傳統裙褂中,變成一套結婚服飾潮物。這套水晶裙褂,當中最大轉變是將裙褂的腰線全部收起來,令新娘子多了點曲線美,沒有古代新娘的水桶腰,多了點嬌艷的效果。施華洛世奇之水晶裙褂結合了中西文化,顯得華麗而獨特,中式裙褂上以人手鑲滿超過6千粒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閃爍奪目,新娘子穿著出嫁必定美艷動人。    立領、刺繡、水墨畫等傳統元素漸漸在婚宴禮服上演繹著新潮中式風,中式晚裝、旗袍、裙褂、小鳳仙等婚宴禮服佔據婚禮主導地位。如何淋漓盡致地演繹東方新娘含蓄的妖嬈,演繹靈秀婉約的中式情懷?現代經典為你打造時尚中式禮服搭配全攻略。
  傳統圖案搭配
  中式元素最大的表現還在於中國傳統圖案的設計。牡丹花、團花、龍鳳都是中國最經典的傳統圖案,用這樣圖案的面料做成的禮服中國味十足。
  小配飾點綴
  中式衣裙大多是H形造型,想讓自己的禮服有別於其他人,那麼就在腰間繫一條腰帶,可以和裙子本身的面料相同,也可繫條皮質腰帶。
  面料與款式的搭配
  中式服裝面料多為絲綢和化纖仿絲綢織物、棉等,其中織錦緞的圖案有層次、花色多、亮度適中且較為挺括,是做中式禮服的首選。用經染色、預縮的純棉布製作中式短袖或背心,則顯得自然輕鬆。
  膚色偏黃的人最好不要選擇紫色,用傳統的大紅會比較好。選擇花色時應與人、與款式相結合,如身材瘦小的人應選小型紋樣,反之應選大型圖案。
  游龍翔鳳
  此款禮服以龍鳳圖案為設計元素,傳承經典的中式喜慶福氣。立體感極強的龍鳳為浮雕成型,中間為雙喜,象徵美滿姻緣,呈現別樣東方美
  錦繡紅燭、葉茂情深
  此款禮服的佩飾源於中國傳統的婚慶文化,紅燭高照寓意姻緣美滿,金飾配以紅線,喜慶之情溢於言表。而象徵永結同心的馬蹄蓮彰顯純潔愛意,黃金的高貴氣質與大自然點滴的美好元素相呼應,整體風格典雅、脫俗。
  古樸典雅,喜慶熱烈的中式傳統婚禮近來備受新人青睞.在婚禮這個充滿喜慶的特殊日子裡,新娘一襲鮮艷的紅色禮服,既展現東方新娘獨有的矜貴與華麗,又重新演繹了一遍傳統婚!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