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汽車零件 【圖】C級轎車/電動車等 長城四款新車將亮相

汽車零件 【圖】C級轎車/電動車等 長城四款新車將亮相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本次廣州車展,長城汽車將展出15款車型和2款發動機。其中運動型轎車將在車展首發並舉行揭幕儀式。另外,在15款車中有4款戰略儲備車。
『CHC011』
代號為CHC011的是一款高端C級轎車;定名哈弗7的是一款高端SUV;新能源電動車代表車型是長城歐拉,還有一款長城主力車型哈弗混合動力車。據長城研發人員介紹,CHC011造型新穎,是長城轎車品類中下一步上市的C級車型。它搭載了3.0L V6發動機,6速自動變速器。採用了全方位車輛視野顯示系統,匹配ACC自適應巡航系統等。
『哈弗7概念車』
『電動車歐拉』
哈弗7是一款長城的高端SUV,概念車採用車門兩側鏤空設計。它搭載6速自動變速器,全時四驅技術。另外一款新車是新能源電動車歐拉,它採用4門4座設計,鋰離子動力電池,永磁同步直流電機,百公里耗電10度,續駛里程160 Km,最高時速130 Km/h。
『哈弗混合動力解剖車』
而哈弗混合動力解剖車是最新開發的新能源車,排量為2.4L,時速可達160公里,滿足歐IV排放。它繼承了哈弗CUV這一成功產品的全部優勢,並匹配 4G69S4N混合動力發動機,採用六速自動變速箱,搭載帶傳動的起動/停止系統。這一系統可以實現怠速停機功能,在城市工況下可實現節油15%以上。
2009廣州車展將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汽車之家將在11月23日(媒體日)全力為網友帶來最全面的報道,敬請關注【2009廣州車展】專題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