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代購多吃這些 痘痘不再來代 bid

代購多吃這些 痘痘不再來代 bid

發佈者:SEO香港排名專家 - bid
日本時裝
  中醫有許多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可隨不同人的體質而變化。但對於不願煎服中藥的人來說,最簡單的,就是從日常飲食中的「三多兩少」做起。
  一多鋅
  鋅可增加抵抗力,促進傷口癒合,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類、扇貝等。
  二多維生素
  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含維生素A的食物包括紅蘿蔔、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等。綠葉蔬菜、魚類含有的維生素B2及 B6,則可參與代謝蛋白質,以及促進脂肪代謝,平復暗瘡。維生素C能有效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吃新鮮蔬果就可吸收到。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更不用說了。
  三多粗纖維
  它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大豆、筍等。
  一少肥甘厚味
  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油脂豐富食物。
  二少辛辣腥臊
  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復發。而腥臊則容易起過敏反應,令患暗瘡的皮膚惡化。日本代購 AND Japan fash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